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的東西呢?場上忙打球 包卻遭賊洗劫

2019/03/10 16:4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竊賊行經永和福和橋下籃球場,看見大家忙著打球,他趁機伸出第三隻手,把場邊所有包包洗劫,等被害人打完球後才發現東西不見,而且一共有3人東西遭偷,急得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,他坦承犯案,說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。

YT廣告

▼竊賊行經永和福和橋下籃球場,把場邊所有包包洗劫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衣男明明在籃球場,卻沒下場一同玩樂,反而是鬼鬼祟祟觀察大家動靜,繞過球場後消失在角落,前後不到5分鐘他又再度出現,快速穿越球場,就是因為他趁別人忙著在場上打球時,伸出第三隻手,把場外的包包通通搜刮。

 

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的籃球場,許多民眾都會趁好天氣打球運動,由於這裡是開放空間,也成了小偷目標,上個月中,3名打球的失主分別在打完球後,發現他們放在場邊的包包、皮夾、手機通通不見了,急得報案,由於一連3人在同球場遭洗劫,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果然鎖定一名竊賊。

 

▼一共有3人東西遭偷,急得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和秀朗所長莊振華:「犯嫌到案後,坦承所有的犯行,表示說近日缺錢花用,才會趁民眾未注意的時候,來動手行竊。」

 

▼許多民眾都會趁好天氣打球運動,由於這裡是開放空間,也成了小偷目標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5歲的王姓竊賊有竊盜、詐欺、偽造文書等前科,人住在新店卻到處犯案,這回盯上籃球場,就是看準河堤監視器少,就算經過也很少人會特別注意,抓到後的他,供稱東西早就被他隨手一扔,到新店溪裡,但警方對他說法存疑,恐怕早就把人家手機變賣換現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