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壞機車再假好心幫忙 男索賠2千1代修費詐財

2019/03/10 16:44 字級:
讀稿

屏東枋寮一名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對機車亂動手腳,結果車主機車發不動,他都很剛好的出現,再假好心說要幫忙修機車,結果收了錢後,說要幫忙牽去機車行,但收到的錢根本沒有交給機車行店家,光單一次就詐財2100元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屏東枋寮一名陳姓男子利用破壞別人機車,來詐取錢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騎車停在路邊,然後看了一下四周,接著蹲在機車旁邊,看起來手一直動很忙,原來男子正在搞破壞,下手的目標是紅色機車,被害車主看到監視器怒了。


被害車主:「整個身體都轉過去了,就是在弄我的機車了。」

 

被害人說當天要騎機車怎麼發就是發不動,結果很剛好的一名男子走來關心,說自己可以幫忙看,接著又說可以幫忙牽到附近修車行,被害人以為遇到好心人,結果根本就是找鬼拿藥單,機車會壞發不動,就是那名男子搞的鬼。


被害車主:「對啊在拔了。」


男子早就將機車的電線接點拔掉,機車怎麼發動當然都不會動,之後說要牽去給機車行修,事先收的錢也沒交給車行,還謊稱機車車主沒給錢,甚至有時候簡單的修理,他自己修的錢更貴。


記者其他機車行業者:「類似這種線啦,對,是一種接點,有接進去的話電可以通過嘛,你沒接拔掉後就斷電了。」


▼被害車主原以為遇到好心人,最後發現自己竟然中了詐騙圈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落網後被抓進警局,做筆錄的時候還一直看鏡頭。


根據了解,他利用這種手法已經騙了不少人,但目前只有一名被害人報案。


枋寮派出所長葉順正:「他就是維修的價錢比平常公定價高一點,大概被詐取台幣2100元左右。」

 

▼枋寮派出所長葉順正表示,男子總共詐取台幣2100元左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缺錢,想出破壞機車再假好心幫忙修理,被害人急了付了錢後,沒想到卻是中了詐欺圈套,損失錢財不說,還被機車行當成修霸王車沒給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