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好友戴綠帽…男闖汽旅抓猴 痛毆小王到斷指

2019/03/10 10:11 字級:
讀稿

不滿被戴綠帽,男子撂人到汽車旅館痛毆小王!台中一名鄧姓男子日前和王姓女子相約在汽車旅館,沒想到正牌男友突然帶著3個人衝進房內,把鄧姓男子打得全身是血還斷指,再開車把他丟包在路邊,男子醒來後,翻入一旁民宅求救,屋主看到床上竟然坐著一名陌生男子,嚇得立刻報案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鄧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去汽車旅館,鄧男遭王女男友痛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到,黑色轎車在這(3)月6號中午開進台中這間汽車旅館,裡頭一男一女看來沒異樣,傍晚另一台賓士車以訪客身分去找這對男女,一夥人在晚上9點就退房,他們其實在房間裡,因為感情糾紛爆發毆打。

 

▼男子撂人到汽車旅館痛毆小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張承芸:「鄧姓男子跟王姓女子就相約在這間汽車旅館,結果被(王女的)林姓男友知道後,他帶了另外3名男子過來,持棍棒將鄧姓男子給打到全身是傷,右手中指還斷了。

 

記者vs.汽車旅館業者:「我們也莫名其妙你知道嗎?裡面什麼情況都不知道,我們裡面沒有啦,他就正常來這裡消費啊,就進去了,(都沒有聽到聲音嗎?)沒有沒有都沒有。」

 

摩鐵業者極力澄清,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因為林姓男子打了人後悄悄從汽車旅館離開,再開車20分鐘到西屯區,將鄧姓男子給丟在路邊。

 

記者張承芸:「鄧姓男子就是被丟包在這個路口,滿身是傷的他翻過人家住宅的圍牆,躲到人家房間裡,被屋主發現之後還拜託人家不要報警。」

 

屋主看到陌生男子闖入家中,還滿身是血坐在床上,簡直嚇死了,立刻打110報案。

 

▼鄧姓男子被丟包後竟闖入別人家中,屋主立刻打110報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送醫後被檢查出有顱內出血、手部骨折、右手斷指,還好緊急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大墩派出所所長林俊昌:「施暴的跟被害人都有熟識,所以他是懷疑到遭戴綠帽,所以他才會跟他施暴,傷者的話他是頭部有撕裂傷,跟手部有骨折的情形。」

 

28歲的林姓男子跟21歲的鄧姓被害人是好朋友,懷疑兄弟搭上,18歲的王姓女友給自己戴綠帽,一氣之下打傷他再丟包,警方將逞兇4人依妨害自由,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業務重鹹誘惑!工程師凍未條 妻氣流產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