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祭出鐵腕! 擴大臨檢遏制鬥毆

2019/03/09 10:11 字級:
讀稿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,不容許發生任何鬥毆。昨天晚間,包含北市中山區、新北市板橋和桃園等地,都針對轄區酒店、夜店、KTV、汽車旅館,展開「威力掃蕩」臨檢勤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KTV外酒客鬧事,快打警力迅速到場,壓制滋事分子。鏡頭再轉到KTV內,同樣是酒客失控鬥毆,全都被警方壓制,趴在地上,通通帶回警局。為了有效打擊犯罪,新北市板橋分局警方動員70名警力,聚集在KTV前進行威力掃蕩。

 

▼新北市板橋分局出動70名警力至KTV掃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坐下坐下,免得你們有攜帶武器。」


霹靂小組員警荷槍實彈,還帶著警犬,逐一到每個包廂內,確認民眾身分,過濾是否有不法份子,以及是否有攜帶毒品或違禁品。另外,為了防止街頭變戰場,警方也在KTV、摩鐵、熱炒店等治安熱點,張貼「打贏送法院,打輸送醫院」的警語。

 

▼霹靂小組員警逐一至包廂巡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針對經常性在轄區,打架鬧事的民眾,我們會輸入建檔,來比對分析,他們是否有幫派組織的背景,利用這個系統,來預防、約制他們犯罪。」


除了新北市板橋 ,還有桃園警察局長陳國進,也到桃園分局,主持擴大臨檢勤前教育,帶隊前往臨檢。

 

▼警方張貼標語盼能遏止鬥毆事件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轄區酒店林立的,台北市中山區,警方同樣擴大臨檢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,更親自主持勤教。全台警方威力掃蕩,祭出鐵腕,維護治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鬥毆 臨檢 酒店 KTV 夜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