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奈國男來台違法滯留6年!曝心酸理由:怕戰亂

2019/03/08 16:0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霹靂小組6號晚間巡邏,發現一名可疑外籍男子,神情緊張,就在警方與他朋友通話時,他拔腿狂奔到對面馬路,還想翻牆落跑,索性以優勢警力壓制,原來這名外籍男是奈及利亞人,因為居留證逾期6年,才會看到警察,轉身落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一名外籍男子,因為居留證逾期6年,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,轉身落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好幾名霹靂小組,站在馬路上,把這名外籍男子團團包圍,沒多久,對方卻拿起電話,打給朋友,甚至把手機拿給警方。

 

只是警方才講沒幾句,外籍男子突然趁機拔腿狂奔。

 

外籍男危險穿越馬路,4名霹靂小組也趕緊追了上去。

 

敵不過優勢警力,外籍男遭壓制在地,過程中不斷哇哇大叫。

 

▼這名史姓外籍男子供稱,他是奈及利亞人,認為他的國家整天戰亂,因此才會冒險滯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將他上銬,並扭送回警局,事發在6號晚間9點多,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旁邊,新北市保大員警,看見這名外籍男子怪怪的,攔下對方後,他又眼神飄忽不定,直覺有異,果然就趁警方和他朋友通話時轉身落跑,雖然對方身高190公分,90公斤,所幸霹靂小組也不是省油的燈,跑了100公尺,追了20秒,當場逮捕。

 

這名40歲的史姓外籍男子供稱,他是奈及利亞人,他認為他的國家整天戰亂,所以到台灣,目前從事報廢車輛出口工作,即便居留證已經逾期6年,但他怕奈國又戰亂,他才會冒險滯留,只不過不管他理由是什麼,沒居留證的他,將依法遣送回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