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保齡球式撞進停車場 4輛車遭撞爛

2019/03/08 15:37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游姓男子深夜將近12點,開車行經省道台一線大村中山路時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車子失控衝進保齡球場旁的停車場,接連撞到四台車輛,自己也重傷送醫。

YT廣告

▼晚間將近12點,一輛白色轎車,高速行駛在省道台一線,下一秒突然偏離車道,撞進一旁的停車場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轎車完全沒有煞車衝進停車場,就像是打保齡球一樣,一台台車被撞到位移,只見零件四處噴飛,現場就像發生戰亂一樣,被撞的4台車,有的車頭車門毀損;有的車身被撞凹,這台黑色休旅車差點掉進田裡,肇事的白色轎車車尾變形,連輪胎都掉落引擎蓋也不見,整台車幾乎被撞爛,24歲的游姓駕駛,當時從駕駛座飛到後座一度受困。

 

大村消防隊長分隊長梁哲誠:「頭部有一處撕裂傷,在左胸跟左腹跟左小腿,有發現疼痛。」

 

▼7日深夜11點58分,游姓男子疑似外出找朋友,開車行經台一線大村中山路時疑似天雨滑失控撞進停車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林交通分隊長蔡明儒:「沿著台一線大村中山路,南向北行駛,到肇事地點時,疑似天雨路滑偏向失控,撞到停在停車場的車輛。」

 

肇事男子阿嬤:「昨天(7)晚上他去找車行的朋友,車子就開到大村那邊去。」

 

▼被撞的車主,都是旁邊一家貨運行的司機,車子好好停在停車場也會被撞實在很無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姓車主:「不知道要說什麼,不要發生是最好,但是人沒有在車上,這的確是該慶幸的事情。」

 

游姓男子沒有酒駕,不過傷勢嚴重意識不清,還在醫院治療,警方將等他清醒釐清肇事原因,還得面對四位被害車主的求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