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身傷!11歲女趴桌昏迷 兩媽:只打腳底

2019/03/08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全身傷!11歲女趴桌昏迷 兩媽:只打腳底

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,被發現趴在桌上失去意識,送醫後呈現重度昏迷,醫護人員檢查時發現,女童不但顱內嚴重出血,且全身從頭臉、四肢、背部到腳底板都是傷,疑遭受虐,院方緊急為她進行腦部減壓手術,並通報相關單位,不過,女童的生母和乾媽到案後皆否認施虐,稱只有打腳底板,但無法交代顱內出血原因,是否受虐要進一步釐清,全案目前已由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YT廣告

 

▼11歲女童在乾媽家失去意識,被緊急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該名女童是單親家庭,生母疑因工作關係,平日會將她送到乾媽家寄宿,假日才回家同住,事發當時,女童在乾媽家失去意識,送醫後因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,昏迷指數3,且醫護人員發現女童的四肢、左臉、背部、腹部、眼部周圍及腳底板皆有傷勢,由於情況危急,醫院緊急為她進行腦部減壓手術,才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,並進一步通報相關單位。

 

▼女童被送到醫院時呈現重度昏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女童顱內嚴重出血,且全身從頭臉、四肢、背部到腳底板都是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女童的生母和乾媽到案後口徑一致,稱女童是因癲癇發作才昏迷,眼眶瘀青處是不小心被冰桶砸傷,背部紅腫是近期幫女童刮痧留下的痕跡,腿部及膝蓋的傷應該是被蚊子叮後自己抓的傷口,至於腳底則是因為女童不聽話,沒寫功課才打腳底板留下的傷痕,但兩人無法交代,為何女童嚴重顱內出血,另外,也未查出女童有因癲癇症就醫的紀錄,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已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 

▼女童的生母和乾媽到案後皆否認施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女童平日上課正常,但在去(2018)年10月發現她身體有傷,當時就曾通報家暴中心,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指出,去年10月獲報得知女童眼眶外側有大片瘀青、腳上也有傷痕,不過,女童表示是自己搬東西時被高處掉下物品砸中,經兒童保護醫療中心協助認定,醫師認為傷勢不像手部撞擊,疑外力重擊造成,因此有無遭虐還要釐清,據了解,女童昏迷指數已從3回復到6,情況有持續好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吹風機施虐?1歲兒臀部有「網狀烙痕」父怒控告保母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