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長控安親班老師體罰 兒遭踢臀、揮打臉

2019/03/06 18:39 字級:
讀稿

基隆一名家長指控,將小朋友交付給安親班,不過一名劉姓老師卻體罰小朋友,除了巴頭,還用腳作勢踢孩子臀部,安親班業者回應,劉老師再次跟家長道歉後已經離職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投訴家長潘先生:「我看到這一段影片的時候,我是發現小朋友在跟同學不知道在講什麼,結果老師很生氣就走過來,踢他屁股又打他頭,連同旁邊的小朋友的頭也一併打。」

 

▼劉姓老師伸腳踢學生的屁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潘先生指控孩子被安親班老師連續4天罰站,這一次一站站了一個半小時,過程中因為跟隔壁同學聊天,坐在角落的劉姓老師看到小朋友不認真,先叫了他的名字,再出現時一腳踢過去,接著手朝臉部揮過去,在學校遇到不當體罰,家長還是聽到孩子反應才知道。

 

▼劉姓老師揮打學生的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家長潘先生:「之前小孩子對這個老師回來有講過,感覺她很不友善,可能小孩子反應表達比較不清楚,但最後真的是受不了了,才回來講這個事情。」

 

小朋友回到座位再次被叫起來罰站,原本談天的同學一同被教訓,讓家長看得不捨,安親班坦承老師不當體罰學生,不過家長不能接受的是上個月20號發生的事情,安親班在事發後拖了10多天才處理。

 

安親班業者:「我們留劉姓老師這幾天,是有誠意的讓她改變,改變完之後交接,交接完再跟家長再次道歉。」

 

▼若經委員會調查,情節屬嚴重的話劉姓教師將永遠不得再任教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基隆市教育處終身教育科長薛莉萍:「我們會請業者去通報,後續認定委員會調查處理,如果情節是嚴重的話,劉姓老師達到不適任的部分,資料會進全國通報系統,就永遠不得再任教職,就是不能進補習班。」

 

目前這名劉姓老師已經被安親班解聘,最重將永遠不得再任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媽媽救我!」 控體育師體罰 害噩夢哭喊求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