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客運紅燈右轉衝路口 4機車急閃保命

2019/03/06 17:40 字級:
讀稿

一輛客運行經台三線南投名間交流道T字路口,竟闖紅燈從匝道衝出蠻橫右轉,過程中4輛機車驚險閃過,還差點害其他機車撞上,緊急煞車才沒釀意外,民眾將行車紀錄器錄下驚險一瞬間影片PO上網​,痛斥客運差點上演悲劇,警方表示將依影片資料開罰最高1800元。

 YT廣告

▼一輛客運竟闖紅燈,從匝道衝出蠻橫右轉,差點釀成意外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南投人聊天室


交流道T字路口,綠燈一亮,汽機車紛紛通行,這時突然一輛客運下交流道,從匝道衝出幾乎沒減速,闖紅燈來個大右轉,4輛機車驚險閃過,第5輛機車以及後方汽機車差點撞上,趕緊煞車,民眾將行車紀錄器錄下驚險一瞬間的畫面PO上網,痛斥客運差點上演悲劇,險些撞上無辜的騎士,引來撻伐。


民眾:「滿危險的,那個小車跟大車也沒分流。」

 

▼民眾把畫面PO上網,司機的行為引來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南投人聊天室

 

民眾看到畫面直呼危險,事發在台三線南投名間交流道T字路口,下匝道時設置左右轉的車輛分流,當時客運的行徑方向是紅燈,而且不該從這裡右轉,客運卻沒按照下匝道時左右轉方向分流,硬生生從匝道衝出,闖紅燈大幅度切進車道右轉,差點撞上通過的機車,突如其來也差點害直行器機車撞上。

 

南投縣警局交通大隊組長李安景:「從我們名間交流道下來的大客車,在車道裡面右轉彎未依規定,讓我們台三線的直行車先行的話,依規定在48條裡面可以處罰新台幣六百元到1千8百元罰緩。」


▼南投縣警局交通大隊組長李安景表示,此行為可開罰新台幣六百元到1千8百元罰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客運駕駛一次觸犯兩項違規行為,「轉彎前未減速慢行」,以及「未依標誌指示行駛」,將擇一開罰最高罰1800元,依民眾PO網影片資料,警方將要求客運業者說明並開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丟包?婦摔國道運將不知情...疑點重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