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手槍姿勢嗆拔牙!男索2百萬不成遭判4月

中央社 2019/03/06 16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比手槍姿勢嗆拔牙!男索2百萬不成遭判4月

楊姓男子的女友因吸毒過量致死,楊男懷疑曹姓男子間接害死女友,105年底上門索討200萬,並恫嚇「拔掉你牙齒」、做出手槍手勢。法院審理後,判楊男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YT廣告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基隆地院判決書指出,曹男主張,楊男認為他間接害死女友,曾向他索討200萬元,只要交出錢恩怨就一筆勾銷,但他沒有答應,楊男不僅曾毀損家中財物,還帶毒品到家裡企圖誣陷他製毒。

曹男表示,楊男在民國105年12月20日晚間11時許又到他家大樓,在門口拿出一把很像家中的鑰匙要開門,因大門由內鎖住,楊男在門外恐嚇「不讓你們全家好過,不處理這200萬,我就直接找你兒子算帳,出門小心點」、「拔掉你牙齒,看你還會不會嘴硬」,離去前還對著門內比出手槍手勢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楊男在法院審理時表示,案發時確實出現在曹男家門口,但否認恐嚇犯行,辯稱不知為何當天會出現在案發現場,他沒有恐嚇,對方先前也曾誣賴他,且事隔快2年,之後也未再去騷擾對方。

法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楊男在案發時右手食指前指,拇指上舉,動作足以讓人產生槍枝聯想,雖然監視器僅有影像沒有聲音,但畫面顯示楊男唸唸有詞,在情緒激動下出口不遜應為尋常情形,且從畫面中可看出楊男比出手槍動作,與曹男及曹妻證詞相符。

基隆地院審酌楊男不以理性、和平方式解決問題,破壞社會安寧秩序,且迄今未與曹男達成和解,始終矢口否認犯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他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