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店出名玩很大!脫衣、灑錢、打架鬧事樣樣來

2019/03/06 14:59 字級:
讀稿
夜店出名玩很大!脫衣、灑錢、打架鬧事樣樣來

被警方盯上的這家夜店,過去以敢玩敢秀出名,女舞者在台上除了扭腰擺臀熱舞,跳HIGH了還會直接脫到一絲不掛,甚至曾讓男顧客上台大方摸身體部位,多次涉及公然猥褻罪,除此之外打架鬧事更是層出不窮,因此這家夜店也被警方列為首要稽查對象。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經常鬧事,遭警方列為首要稽查對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穿著高衩泳衣大跳熱舞,擺出性感撩人姿勢,讓台下顧客越看越嗨,但這名女舞者誇張了,為了贏得熱舞比賽冠軍,竟然把身上唯一的內褲都給脫掉,一絲不掛,想拿五千塊獎金,結果先進警局。


不只脫光光跳舞,過去還曾把男顧客拉上台,當眾摸女舞者身體部位,氣氛很嗨,但同樣都進警局,女舞者還因此被判拘役20天。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台中南屯區這間夜店是出名的敢玩敢秀,因此晚上聚集很多年輕人在裡面,警方執行大規模臨檢,他們也是首要列管對象。」

 

▼以敢玩敢秀出名的台中知名夜店,近期警方將執行大規模臨檢。(圖/翻攝自業者YouTube)

 

知名夜店獨棟建築,內部空間上百坪,經常舉辦活動吸引年輕人參加,但活動內容往往脫序到不行,還有人喝嗨了,直接現場灑錢,各種亂象,還不包含打架鬧事。


夜店門口經常你看我,我看你,一看不順眼就打起來,救護車天天報到連夜店安管人員都會持棍棒,幫忙砸車。


記者:「你知道昨天有打架的事情嗎?」


夜店老闆:「不知道,我是過來想說奇怪,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多人。」


▼警方向業者放話,希望夜店業者能自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是因為夜店玩很大,知名度高,治安問題就越來越多,加上附近是七期豪宅區,住家大樓林立,住戶半夜被吵的不得安寧,警方這回大陣仗突襲臨檢,盯上業者,甚至放話無限期天天來,就是要夜店知道自律,不要藐視公權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市警夜襲酒店 徹查海七海八酒店、享溫馨包廂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