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衣盜持刀闖銀樓 老闆獅吼逼退 警5hr逮

2019/03/06 14:34 字級:
讀稿

宜蘭蘇澳昨(5)日中午發生銀樓搶案,一名戴著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,拿著西瓜刀就衝入一間銀樓,恐嚇老闆交出黃金和現金,但老闆非常機警,立刻衝出店門口大喊搶劫,搶匪嚇得騎車落跑,五個小時內,就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。

YT廣告

銀樓老闆恢復做生意,被搶劫的這一瞬間實在很驚險,在5號下午1點時,一名男子身穿雨衣,戴著安全帽亮出手上的西瓜刀,對著坐在椅子上的老闆大喊「別動!搶劫!」,老闆傻眼嚇了一大跳,立刻抓準機會,往店門外逃跑大喊搶劫,而這名搶匪似乎也被嚇到了拔腿就跑 。

▼5號下午1點時,一名男子亮西瓜刀,對老闆喊「別動!搶劫!」(圖/東森新聞)


銀樓老闆:「(搶匪)就說要搶劫啊,就是要黃金現金啊!我坐在那邊啊,就跑出去外面那個啊,呼救啊。」

 

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蒐證,將男子遺留的在路邊的西瓜刀以及包包帶回採證,並調閱銀樓監視器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蒐證,並調閱銀樓監視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蘇澳分局偵察隊長林志賢:「因為歹徒迴避警察查緝,一度有變裝的嫌疑,並將使用過的安全帽,丟於路旁以為這樣神不知鬼不覺,在我們警方棄而不捨的,調閱監視器影像下,終於在5個小時內,迅速鎖定犯嫌的身分。」

 

▼事隔5小時後,警方在蘇澳地區順利逮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隔5小時後,警方在蘇澳地區順利逮人,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46歲的鍾姓男子有搶奪前科,他向警方表示,因為失業欠下大筆債務才會跑去搶銀樓搶劫,可能是第一次也沒有經驗,嫌犯突然手足無措,結果到最後什麼也沒搶到,對於搶匪無厘頭的舉動,連員警看到影片都覺得相當搞笑,最後這名搶匪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