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酒變罰酒!運將餐廳包廂聚賭被逮

2019/03/06 09:51 字級:
讀稿

計程車車行聯誼會吃春酒,選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,結果幾個運將卻把裡面包廂併桌,公然聚賭還用菜單貼住窗戶,吩咐服務生不用送菜想掩人耳目,警方獲報後,先喬裝用餐民眾,等到包廂開門立刻衝進去,趁機逃出來的賭客也被門外埋伏的員警,逮個正著。

YT廣告

熱炒店裡賭客拔腿狂奔,幾個制服員警在後面追,但是一到門口又碰到埋伏警力。員警把人推回包廂,這群人假借春酒名義在熱炒店開賭。


▼計程車車行聯誼會吃春酒,選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來計程車車行聯誼會,訂下三重這間熱炒店要吃春酒,席開30幾桌,但裡面這間包廂很詭異,不只用菜單貼住透視窗,還不准服務生送菜進去,民眾聽到裡面有賭博聲音趕快報案,員警來到現場先不動聲色,派人假裝散客進去用餐,等到包廂門打開立刻闖進去,鑽到空檔想跑的賭客也被大門口埋伏員警逮著正著,員警裡應外合賭客一個也跑不掉。

 

▼運將公然聚賭還用菜單貼住窗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抓包聚賭,警方圍著大圓桌,現場查獲賭資10多萬,還有骰子、象棋等賭具,10名計程車運將被帶回警局,通通承認犯行。

 

▼想跑的賭客被大門口埋伏員警逮著正著,員警裡應外合賭客一個也跑不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賭客也是昨天(4號)要去參加餐會的成員,他們等於是說,吃到一半興來之後,就一起聚在包廂裡面聚賭,但是他那個餐廳是公眾出入場所,所以在裡面聚賭就是觸犯賭博罪。」

 

前面在吃春酒,後面卻開包廂聚賭,警方擔心直接攻堅抓人,現場人多遭遇抵抗所以兵分兩路,最後將人依照賭博罪送辦,春酒吃不成這下得吃罰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