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毒毀一生!利剪怪客疑工廠小開 砸百車賠千萬家產

2019/03/05 11:52 字級:
讀稿

根據警方調查,37歲的蔡姓嫌犯有毒品毀損前科,被懷疑是砸車兇手,因為他是累犯,鄰居說他吸毒吸到恍神砸了上百台車,就連親戚的車也不放過,而他就住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家附近,鄰居更爆料被視為不定時炸彈的嫌犯,其實是塑膠工廠小開,父親因為他到處砸車,賠了上千萬。

YT廣告

記者張承芸:「不只張小姐的車受害就停在她隔壁,還有另外一輛車,車窗被敲破碎片掉滿地,而嫌犯的家疑似就住在這裡,而他隔壁就是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的家。」

 

▼記者實際才訪發現嫌犯就住在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隔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調查,在3月4日同一天就有3台車被利剪破壞。

 

記者張承芸:「嫌犯疑似開車亂繞,今天晚上12點多又來到中園街這邊,用利剪破壞另一輛車。」

 

▼嫌犯疑開車亂繞,12點多又來到中園街這邊用利剪破壞另一輛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破壞的3台車只有張小姐一人報案,因為大家都知道是誰做的深怕遭報復不敢報警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吸毒啊!勸也沒有用啊!(怎麼說沒有用?)以前我們自己的車,放在這邊也被他破壞掉啊,一個月還5千嘛,他還一個月就沒有還了啊,他是累犯啦,他在附近給人家,打了一百多台啊。」

 

▼附近鄰居說,嫌犯吸毒吸到精神恍惚,到處亂砸車搞破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說,嫌犯吸毒吸到精神恍惚,到處亂砸車搞破壞,將近上百台車受害,就連親戚的車也不放過,記者循線找到他住的平房還有破舊貨櫃屋,都無人回應沒人在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很乖的孩子,就是交到一個小三是吸毒的,做塑膠射出鞋底,他爸爸賣屋賣土地,(賠)不只千萬喔。」

 

綜合警方還有鄰居的說法,37歲的蔡姓嫌犯有毒品跟毀損前科,他是塑膠工廠的小開,經濟狀況相當好,但交友不慎染毒,因此離婚4個孩子都歸前妻扶養,戒不了毒才會恍神隨機刺車。

 

明秀派出所所長張鎧倫:「還涉及我們去年8月間的車輛毀損,他當時是用持磚頭來破壞車窗。」

 

富二代吸毒賠光家產,成為大家眼中的不定時炸彈,原本的人生勝利組就毀在自己手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