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前員工控月子中心「拖欠薪」 總經理:他恐嚇我

2019/03/05 10:5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知名月子中心爆發勞資糾紛!一名離職的員工提供跟總經理對質的影片,出面控訴在職的三個月間,原本應該每個月10號領薪水,月子中心卻沒有按時給,對此總經理在電話中澄清,沒有積欠這名離職員工一塊錢,反控離職員工的男友多次恐嚇威脅不排除提告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知名月子中心內,員工在男友陪同下跟總經理討薪水,指控在發薪日當天只領到一部份薪水,總經理這樣回應。

 

▼知名月子中心遭控拖欠薪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天在場的其中一名櫃台女員工投訴,他在去年年底到職,今年二月底離職,工作三個月,跟月子中心發生勞資糾紛。

 

投訴人(月子中心前員工):「她薪水就是一直給我延後,一直給我拖欠的時候,我就覺得很奇怪,然後就有去問她,但是每次得到的答案,不是迴避就是直接說我沒有錢,我沒有錢這樣子,才會覺得說就是惡意拖欠,因為是沒有辦法可以忍受的。」

 

▼新北市勞動雲可查詢雇主違法紀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一名員工也向勞動局申請勞資調解,她主張應該每個月10號發薪,月子中心卻拖延,經過多次溝通後還是無效,甚至連續上班都沒給休假。

 

投訴人(月子中心前員工):「大概6、7個(員工),很多人都因為這樣子不能接受,因為會先哄你,哄你說我會晚一點發。」

 

▼員工因薪資遭拖欠,向勞動局申請勞資調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透過新北市勞動局官網來查詢,其中可以看到,『違法雇主』項目這間被指控的月子中心,之前曾因為違反勞基法被開罰。」

 

包含未遵守一周「一例一休」以及延長工時,未依規定給工資各罰2萬元,如今,被指控的月子中心總經理在電話中澄清,出面投訴的員工已經離職,公司沒有欠他一塊錢,反控他的男友多次恐嚇威脅也造成店家營業損失,雙方各說各話,不排除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