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子被剪刀插2個洞 女車主嚇壞:怕被攻擊

2019/03/04 20:25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位張小姐投訴,她的車停在立委顏寬恆的家附近,竟莫名被人用利剪刺穿2個洞,她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懷疑是當地毒品治安人口做的,因為犯案手法雷同,張小姐回原廠估價,修車費要3萬6,但花錢事小,她更擔心下回帶孩子出門被攻擊怎麼辦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張小姐的車,竟莫名被人用利剪刺穿2個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色小車引擎蓋,被直直的插了一把剪刀,車尾也一樣,看起來好可怕,恐嚇意味相當濃厚,張小姐帶著孩子要出門上班上課,驚見愛車遭破壞,嚇得立刻報警。

 

受害車主張小姐:「滿恐怖的啊,雖然在我們家旁邊住立委,但是我們人身安全,也是有受到威脅啊。」

 

張小姐就是把車停在工廠門口的前方空地,員警到場拔走利剪,並採集留在引擎蓋上的血跡,要鑑定比對身分,但其實警方早已鎖定,轄區內的治安人口,因為他是當地的砸車慣犯。

 

▼張小姐表示,社區的居民有遇過更嚴重的事情,但都是自認倒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車主張小姐:「就很倒楣啊,早上嫌犯爸爸也有出來,爸爸說小錢他可以處理,大錢他沒辦法,警察說其實他們家好像也沒有錢,所以因為這個不是第一次了,我之前有聽過,我們社區的居民也是有更嚴重的事情,可是後來大家好像都是自認倒楣。」

 

原來警方懷疑的嫌犯,就住在案發地點附近,張小姐的愛車花70萬才剛買1年,結果莫名被刺壞,修車費就要3萬6,但花錢事小,更擔心的是她跟孩子的人身安全。

 

受害車主張小姐:「今天我如果帶小孩走在路上,會不會他突然衝出來,拿一把利剪往我們身上衝。」

 

▼車子花70萬才剛買1年,結果莫名被刺壞,光修車費就要3萬6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秀派出所所長張鎧倫:「嫌疑人是住在案發地的附近,據我們了解他是駕駛汽車,在最近的話我們也會加強附近的治安要點巡簽。」

 

由於事發地點,就在立委顏寬恆的住處旁邊,監視器角度拍不到案發現場,上個路口的超商監視器,只有嫌犯開車經過的畫面,究竟是不是他下手的,犯案動機為何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,在嫌犯尚未落網之前,警方會加強每2小時就巡邏一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8遊宜蘭!5車遭噴漆輪胎全割破 車主嘆:最悲慘一天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