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里長恐嚇情敵…要掛布條宣告小三!遭判拘95日

2019/03/04 18:40 字級:
讀稿

一位擔任鐵路改建工程局主管的何姓男子,在2017年時,因為工程噪音問題結識了台中市一名吳姓女里長,2人成為好友,後來何姓男子離婚,改和劉姓女子交往,女里長以正牌女友自居,寫信威脅劉姓女子,要在大樓外懸掛帆布條,讓大家知道她是「小三」,劉姓女子因此提告,法院審理後,依恐嚇安全罪判里長拘役95日,得易科罰金9萬5000元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吳姓女里長因威脅劉姓女子,依恐嚇安全罪判里長拘役95日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當地里長吳美蓁(2016.11.08):「可是上次的協調會,並沒有高層級機關,來幫我們協助。」

 

44歲的吳姓女里長,2年多前因為台中鐵路高架化,工程噪音引發民怨率領抗議,里民眼中的熱心好里長,就在當年與有婦之夫的鐵工局主管交往,但何姓男子後來離婚,不到半個月,就跟彰化縣員林市的劉姓女子交往,吳姓里長氣不過,寄信給劉姓女子,威脅要在大樓掛帆布,公開她是小三,又寄信威脅劉父,要讓他無法待在員林做生意,甚至寄信給市長跟市民代表,控訴何男與劉女交往還附上照片,劉姓女子怒告女里長恐嚇安全罪。

 

▼吳姓女里長與有婦之夫的鐵工局主管交往,但男子離婚後不到半個月,就跟彰化縣員林市的劉姓女子交往,讓她氣得要掛帆布條威脅劉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:「人不錯,很客氣啊,她跟她老公都很OK啊,應該是不可能,我覺得是不是有人跟她中傷。」

 

當地里民得知消息,相當震驚,不敢相信,由於吳姓女子已經不是現任里長,無法取得本人回應,彰化地院審理時,吳姓里長全盤否認,但一審法官認為,寄給政治人物的信封,跟劉姓父女恐嚇信,筆跡相似,而且員林郵局跟台中郵局的監視器,都拍到吳姓里長寄信,而且她用LINE傳照片給沖印店,依恐嚇安全罪,判里長拘役95天,可易科罰金,95000元。

 

▼何男表示,覺得自己與女里長沒有到男女朋友的程度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記者vs.當事人何姓男子:「很多事情都過去了,我也不想再追究什麼(記者:並沒有到男女朋友的程度嗎)我是覺得沒有啦。」

 

彰化縣議員張錦昆:「畢竟這是私底下的感情生活,我們真的公務上跟她往來,也沒辦法去跟她了解什麼,也沒辦法去告知她什麼。」

 

男女私生活感情問題,鬧到2個縣市都知道,雖然吳姓女里長上訴,堅稱她到郵局都是寄公務信,沒寄恐嚇信,不過台中高分院駁回,前任女里長確認敗訴判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她是我的人」…綠帽男不滿遭嗆 狠心刺殺情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