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店員驚魂!女友全程目擊嚇傻…2人遭擄走

2019/03/04 17:57 字級:
讀稿

台北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發生隨機擄人,在3號上午6點多,一名超商店員和朋友在門口聊天,卻突然被將近30名惡煞持棍包圍強擄上車!而這起內湖擄人案,當時不只超商店員被擄,就連旁邊的朋友也被強押上車,店員的女友站在旁邊全程目睹,嚇壞了,警方以車追人,通知其中兩名車主到案,其中一名供稱,他們是要找尋仇對象的朋友,當作要脅目標,但發現店員根本誰都不認識,才會把他丟包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超商店員和朋友在門口聊天,卻突然被將近30名惡煞持棍包圍強擄上車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燦爛笑容,逗弄柯基,拍下照片,他就是侯姓超商店員,這回成了內湖隨機擄人對象,當時不只他一人被強押上車,跟他在一旁的章姓友人也被帶走,等著他下班的女友,全程目擊,嚇得退了好幾步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等到回神,旁邊有人提醒才趕緊報案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很客氣啊,而且他做事情滿敬業的,不錯啦,這小弟不錯,比較好動,可是他不至於學壞。」

 

由於周遭鄰近港墘捷運站、麗山國中,鬧區有強押擄人,附近住戶都很驚訝,警方也隨即成立專案小組。

 

得知有7車在場,懷疑他們是用賴號召,才會找這麼多人,前來助陣擄人。

 

記者吳欣倫:「到案的其中一名惡煞供稱,本來是要找尋仇對象的朋友,當作要脅目標,但是一上車之後,卻發現雙方怎麼都不認識,因此才會把店員隨便丟在路邊。」

 

▼其中一名葉姓惡煞供稱,他們只是幫忙抓人,根本不知尋仇對象是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鎖定6台轎車,20多名惡煞,其中一名葉姓惡煞供稱,他們只是幫忙抓人,後來上車比對長相不同,問認不認識尋仇對象,也說不知道,另一名車主則表示,他沒到場,是朋友跟他借車。

 

這回擄走2人,卻有20多名惡煞到場,到底是真的搞錯,還是根本有幫派糾紛,畢竟報案人不提告,恐怕在車內早就被惡煞威脅,不能說出去,就怕再有個萬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