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豐原8旬翁迷航20km 山區鬼打牆…零收訊!果農爆:第3個了

2019/03/04 14:00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86歲謝姓老翁,2月28號突然從豐原住家騎車外出,一路騎了20公里,在新社山區一條產業道路迷路,怎麼騎都騎不出去,機車還撞山壁熄火,老先生想打手機聯絡家人,訊號卻不通,直到隔天, 有民眾在山溝發現機車報警,警方終於在附近香蕉園 找到驚嚇一整夜的老先生,我們直擊新社山區,岔路很多,有的突然變成羊腸小徑,近年發生三起迷航案例,只有兩個人幸運被找到存活下來,  進去之後要出來相當困難,在地圖上全是無名道路。
 YT廣告

 員警和報案的果農,在山區展開搜尋,終於在香蕉園裡,找到又餓又累的謝老先生。

 

警方 vs.迷路謝老先生:「阿伯,我們先到車上坐,你摩托車不要騎了,我直接載你回去。」

▼2月28號突然從豐原住家騎車外出,一路騎了20公里,在新社山區一條產業道路迷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先生在山區,度過驚恐的一夜,受到不小驚嚇,雖然沒有受傷,不過體力相當虛弱,還好有果農發現他的機車,倒在山溝,覺得不對勁報警。

 

發現老翁果農vs.警方:「我本來要去噴藥,到這邊看到怎麼有一台機車,倒在那邊,一停下來,聽到咦,有人在講話,老先生一直在打手機。」

▼老翁獨自一人在果園度過一晚(圖/東森新聞)

 

86歲的謝老先生,是在2月28號下午五點多,從豐原住家騎車外出,不知道什麼原因,一路往東邊山區騎去,最後騎到20公里外,新社區下坪產業道路,轉來轉去都騎不出去,機車還撞到一旁的山壁熄火,因為迷路,他急的想打電話給家人,結果山區手機沒訊號,他只好先到附近香蕉園等待,一整夜都不敢睡,家人發現他到晚上都沒回家,也急得報警協尋。

 

東興所副所長 宋明光:「不知道為什麼會從豐原,家裡騎摩托車出門,然後到達我們這邊鄉下的,下坪產業道路,所有的過程,他說他都不知道。」

▼果農表示已經是第三個人迷失在這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現老翁果農:「曾經發生過,跟昨天講起來是第三個,以前也有老人迷失在這邊,就是在這邊騎摩托車,壓倒在那邊。」
 

家屬說老先生雖然86歲了,但神智清楚,身體也很健康,怎麼會突然騎車跑到20公里外的山區,他自己和家人都不解,有民眾懷疑,老先生可能是遇到魔神仔才會迷路,不過家屬認為,多虧山神保佑,事後還特地回到山區謝神,更感謝警方和熱心果農,讓老先生平安回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黑色奇萊」詭譎面紗…三雙筷子神秘插地 3大山難未解之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