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控「新店戰神」違法搜索 男疑毒駕撞3車還毆警

2019/03/03 21:2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深坑,疑似毒駕、追撞3台車,還毆打遭撞駕駛的朋友,甚至出拳攻擊警方!員警調查發現,這名林姓駕駛假釋出獄時,曾控訴被稱為「新店戰神」的員警許哲維,常常盤查刁難他還違法搜索,讓許哲維遭到起訴。這次他撞車、打人、毆警還被搜出毒品,毫無悔改!

 

▼林姓駕駛撞車、打人、毆警還被搜出毒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轎車才剛開上橋,後方這台白色汽車就直接撞上來,撞擊力道太大還在地上擦出火光,但肇事駕駛竟然沒踩剎車,推著車子繼續撞,前面2台車跟著遭殃,紛紛下車查看,但肇事駕駛沒道歉,還拿出伸縮警棍攻擊被撞駕駛的朋友,看見警方趕來他連警察都敢打。

 

▼肇事駕駛撞車後,沒踩剎車繼續推著車子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敢出拳毆警,員警三兩下就將他壓制在地,還在他車上搜出毒品,清查駕駛身分原來又是他。

 

肇事駕駛姓林,今年31歲,去年槓上超會緝毒、抓酒駕,被稱為新店戰神的員警許哲維,鬧上社會版面。當時他PO網控訴說自己剛假釋出獄,新店戰神常常盤查刁難他,還違法搜索他的車。

 

▼肇事駕駛去年槓上新店戰神的員警許哲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盡責維護治安,但這一搜因為沒有搜索票也沒有得到當事人同意,新店戰神遭到起訴,但林姓駕駛真的沒改過向善,這次疑似毒駕,在平安橋前撞毀3台車,還囂張打人毆警,被搜出毒品,巧的是趕來的支援警力之一,又是新店戰神。林姓駕駛在平安橋前肇事,不平安再度栽在戰神手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毆警還秀黨證 !民進黨將祭重罰開除黨籍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