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點被輾死!機車三貼慘摔 媽0.1秒滾地…女兒逃死神

2019/03/01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差點被輾死!機車三貼慘摔 媽0.1秒滾地…女兒逃死神

生死一瞬間!騎機車雖然方便,但畢竟是「肉包鐵」,尤其遇到大車時,最好能閃多遠是多遠。臉書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台2大1小的三貼機車,在行駛時遭後方超車的汽車擦撞,後座的母女當場摔落,這時對向車道正好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,眼看女兒就要被爆頭輾過,這位媽媽立刻一把將女兒向後拉,兩人以翻滾動作擦「輪」而過,驚險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看到心臟都快停了」。

 YT廣告

▼三貼機車在行駛時遭後方超車的汽車擦撞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 

臉書粉絲團《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》分享一段國外影片,畫面中可見,一台三貼機車行駛在只有2車道的路上,騎士為男生,中間夾著穿粉色外套的女兒,媽媽坐最後,機車後面還綁著3個白色塑膠桶,當時,一輛銀色汽車從左側超車,卻不慎擦撞機車,機車立刻失去平衡,導致後座母女同時摔落,往分隔黃線翻滾,驚險的是,此時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剛好是輛大貨車,就在女兒將滾到輪下被碾壓之際,這名媽媽立刻將女兒往後拉到懷中,抱著她翻滾,成功擺脫死神的招喚,而騎車的男子則保持平衡滑行前進,與大貨車擦身而過,三人都順利躲過一劫。

 

▼後座母女摔落,滾到對向車道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 

▼對向車道剛好一輛大貨出疾駛而來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 

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,「還好小孩有拉回來」、「天啊!好可怕」、「看到心臟都快停了」、「汽車肇事逃逸」、「心差點停了,媽媽反應很快」、「媽媽要不是把女兒拉回來,應該已經沒了」、「這真的要去收驚了」、「三個人都與死神差身而過,真的有保庇啊」。

 

▼媽媽將女兒向後拉,以翻滾動作擦「輪」而過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 

▼騎士騎在雙黃線上想超車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 

事實上,機車捲入大車底的意外時有所聞,有網友也在臉書公開社團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,影片中,一名機車騎士騎在雙黃線上想超車,對向一輛大貨車看到眼見騎士直衝而來,緊急踩剎車,騎士也當場嚇得自摔在大貨車車頭前,這種玩命的舉動,讓許多網友大罵,「爬起來還繼續逆向,是多想被撞」、「三寶不要在出來害人」、「X的還不牽走~我看應該挫屎了」、「應該要回家換褲子了」、「越級打怪,也挑一下,這也差太多了喔」。

 

▼對向一輛大貨車緊急煞車,騎士當場自摔在大貨車車頭前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死神擦肩!少女被推後仰跌倒 公車疾駛險爆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