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在車格也有事?百萬休旅車遭噴漆 車主心疼

2019/03/01 13:02 字級:
讀稿

台中疑似出現噴漆怪客!太平一位林小姐在臉書發文,並公布自家停車場監視器,拍到一名男子朝他家轎車亂噴漆逞凶,沒想到有許多受害人也來留言,直說自己的車也被噴了,而且嫌犯就是同一人,目前已知從太平到豐原就至少有3人受害,警方已經在擴大追查中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愛車停在學校附近的收費停車格,竟莫名遭人噴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遭噴漆受害人張先生:「滿傻眼的啦,真的啊,也沒有擋到人家出入口,而且是在停車格裡面,嘿啊,所以就覺得,而且還是新車,嘿啊,剛買一年而已。」

 

張先生好心疼,去年他花了110萬買到這台白色的愛車,停在學校附近的收費停車格,竟莫名遭人噴漆,紅的、黃的一大片,去汽車美容還洗不掉。

 

車遭噴漆受害人張先生:「這裡面都還有痕跡,雨刷的部分,這邊就是沒有辦法清潔掉,那還有這邊排水孔,裡面也都還有黃色的油漆,晚上應該是9點多被噴的,後來隔天早上看前面也有一台車,旁邊也有被噴到一些,也是紅色的噴漆。」

 

▼目前已知從太平到豐原就至少有3人受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受害者不只張先生,「我是太平人」臉書上,另一位林小姐也發文說「我們安寧的太平,竟然有出現噴漆怪客。」從監視器影帶中就看到,深夜將近11點,嫌犯經過停車場,穿越馬路直接走到這台車前,從口袋裡拿出噴漆猛噴,原本都已經離開卻還折返,再往車頂補了好幾下,從容不迫的離開現場。

 

▼監視器畫面拍到,嫌犯直接走到這台車前,從口袋裡拿出噴漆猛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平派出所所長廖文雄:「被害人表示不認識該名男子,也沒有與他人結怨,目前沒有其他的被害人到本所報案,他沒有針對特定的車款車型,在做噴漆這個動作。」

 

林小姐發文後,就有其他受害人也來留言,直說是同一個人犯案,有人罵真的太誇張,而且車廠人員說,嫌犯把每塊板金都噴到,內行的。

 

算一算,太平有2名車主受害,豐原1人,修復費用至少4到5千元,但警方說嫌犯徒步犯案,沒有交通工具追查困難,到底是不是隨機犯案,還是鎖定特定車款下手,在嫌犯還沒落網前,民眾只能自己多留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