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伊甸執行長黃琢嵩爆外遇 遭令暫停職務

中央社 2019/02/27 14:0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伊甸執行長黃琢嵩爆外遇  遭令暫停職務

媒體報導,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疑外遇女下屬,引發各界關注。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今天表示,將暫停黃琢嵩的執行長職務,至於媒體報導是否屬實,他並不清楚。 YT廣告

 

根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疑和林姓女下屬開房泡湯,黃琢嵩甚至從今年1月31日起,多次從基隆開車遠赴北投接林女上班,卻讓身障的太太自己騎車上班。

 

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黃琢嵩昨天下午曾主動向他提起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強調是基於主管身分、看到員工需要才這麼做,媒體卻把此事做不實、誇大的報導。

 

成亮指出,為了避免外界將焦點集中在黃琢嵩的私人行為,他以董事長的職權先暫停黃琢嵩的執行長職務,基金會事務交由兩名副執行長處理。

 

不過,成亮也指出,職務暫停多久以及後續如何處理,董事會將盡快召開臨時會議討論,盼讓外界的焦點集中在伊甸基金會的公務服務上;至於媒體報導是否屬實,成亮表示,這屬於黃琢嵩的私人事務,他並不清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琢嵩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