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市場服飾店成洗錢中繼站 老闆娘:子虛烏有

2019/02/26 11:5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溪州市場內一間服飾店,長期向中國批發成衣,卻被指控幫詐騙集團洗錢,不法所得超過2400萬,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出海。對此,老闆娘出面澄清,她說這些資金是正常生意往來,只是有時候批貨,她和朋友帶的錢不夠只好請人匯款,堅決否認幫詐騙集團洗錢。

YT廣告

黑色轎車停下來,好幾名便衣刑警走下車,沒多久從服飾店裡帶出4名男女,服飾店老闆娘,還有黃姓男友、女兒等人涉嫌洗錢,通通被帶回警局,服飾店遭控成為詐騙集團洗錢中繼站,而且就位於熱鬧市場內,複訊後4人都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出海,但老闆娘站出來澄清。

 

▼市場內服飾店老闆出面澄清,自己與洗錢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洗錢服飾店老闆娘:「我在這邊做生意,做二十幾年都是堂堂正正,哪來什麼叫做掛羊頭賣狗肉,我今天就是要叫分局,給我一個交代,為什麼?資訊是從他這邊,我今天就是我倒楣,為什麼 ,我朋友的錢跑到我的帳號了,有金流的問題而已,這些金流只是匯款的問題,那關我問你金流的問題,怎麼會變成說我不法所得呢?」

 

52歲的錡姓女老闆,在永和一代經營服飾店已經超過5年,多向大陸、韓國等地批發成衣,稱得上是當地老字號商店,卻被指控從事冷氣維修工作的黃姓男友,央求她幫從事詐騙的兒子洗贓款。

 

▼市場內服飾店老闆出面澄清,自己與洗錢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控洗錢服飾店老闆娘:「就像我朋友需要人民幣,但是我們國外,去國外一次只能帶兩萬塊人民幣,那金額是不是不夠,那金額不夠的話,我是不是從我自己這邊,我拜託我朋友跟他換,人家是不是直接匯到我帳號,這個叫金流你懂嗎?這個叫金流,所謂的金流是這2400萬。」

 

由於大陸上海曾發生多起假公安詐騙,查出機房就設在台中,台灣警方清查,發現其中有一筆是來自錡姓女老闆。

 

▼由於上海發生多起詐騙案,追查至錡姓女老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:「我們有去台中,查獲一個三人共組的地下匯兌機房,我們從相關事證以後,追查錡嫌等4人。」

 

女老闆極力澄清,目前全案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