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大男施暴、軟禁男宿 前女友曝:他藏裸照

2019/02/26 09:25 字級:
讀稿

台大宅王案的翻版嗎?最近一篇網路文章指出,一名就讀台大三年級的謝姓男大生是恐怖情人,監禁女友還情緒勒索,常常揚言輕生動手毆打女友。遭到指控的男大生,立刻錄製影片道歉,但被害女子仍然害怕。因為過去不僅被打,還被恐嚇說要殺全家,嚇的她申請保護令。據了解,他過去的兩名女友都曾對他提告,但最後卻撤告,目前檢方不排除分案調查,就怕對方還有更激烈的行為。

YT廣告

 

遭控施暴者謝姓男大生:「首先我先在這裡道歉,就是被我傷害過的那些人,對不起。」

 

自拍影片對受害女子深深鞠躬,眼前這名台大大三的謝姓男大生,近來一篇篇網路貼文,都直指他是恐怖情人。

 

▼遭控施暴者謝姓男大生,遭指控後拍影片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施暴者謝姓男大生:「唉..那只是以前,處理事情太莽撞,也不懂拿捏自己心情情緒。」

 

邊道歉還不時嘆氣,連鏡頭都不敢瞧上正眼,通篇先道歉再講述自己的委屈,但被害女子看不下去,跳出來控訴這痛苦回憶。

 

遭毆打女大生A小姐:「我覺得他都說謊,我看過道歉很多次,沒有一次是真心的。」

 

被害女子說,前年11月跟他交往後整個變調,只是演唱會沒接電話接著就挨揍。

 

遭毆打女大生A小姐:「他就甩了我一巴掌、揍我肚子,後來我就蹲到地上之後,他又把我拉起來,然後就說我沒資格可以哭,他就跟朋友說要殺死我全家這樣。」

 

▼遭毆打前女友控曾被施暴,甩巴掌、揍肚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僅如此,對方開始用手機定位監控,只要不開心就動手,甚至還疑似有拍裸照。

 

遭毆打女大生A小姐:「他的情緒其實很不穩定,他有時會突然很可憐,就是跪在地上哭啊,然後拜託我不要走,說什麼這是命中注定,只有妳可以幫助我走出來,說他內心有惡魔,就是開電腦(看裸照),問我要不要看其他女生的,我說不要,後來我又發現有一個資料夾是我的名字,他手機也有一些很奇怪的照片。」

 

▼前女友曝,曾被謝男軟禁男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我們實際調查目前檯面上總共有三名被害人,發別在兩年內跟男子交往最後都不歡而散,現在一篇網路貼文,被害人紛紛指控,檢方不排除主動分案指揮,就怕這恐怖情人除了施暴、情緒勒索外,還有更激烈的行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大男軟禁女友…3段情史曝光!每任都「快閃」分手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