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撞護欄火燒車!駕駛驚逃 雙B燒成廢鐵

東森新聞 2019/02/25 14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輛雙B轎車24號下午,行經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時,疑似因為左後輪突然爆胎,加上下雨視線不良,追撞前車後失控翻覆,接著又自撞護欄,整台車起火燃燒,還好駕駛及時逃出車外,消防隊到場緊急撲滅火勢,不過車子已經被燒成廢鐵。

 

YT廣告

 雙B轎車停在國道路肩,整台車起火燃燒濃煙伴隨烈焰變成一團火球,儘管下著大雨,但火勢愈來愈猛,緊急逃生的駕駛站在後頭,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陷入火海當中。

 

▼雙B轎車火燒車,陷入火海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隊趕到現場時,熊熊大火已經把整台車吞噬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前後噴洒灌救。

 

後龍消防分隊員蕭任甫:「到達現場已經全面燃燒,我們立即再加派我們的水箱車前往,立即佈兩條水線搶救。」

 

▼消防隊員加派水箱車,全力滅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把火勢撲滅,不過車子幾乎被燒融只剩下骨架。事發在24號下午2點多,郭姓駕駛開著這台雙B轎車,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26公里苗栗路段時,疑似因為輪胎突然爆胎,加上雨勢過大,擦撞前方車輛後,他想閃避卻失控打滑翻覆,接著又撞上護欄,沒多久車前引擎就冒煙竄火,他嚇得趕緊逃出車外。

 

後龍消防分隊員蕭任甫:「駕駛發現左後輪爆胎,後來車子有翻轉幾圈之後,停下來之後就發現,車子有冒煙的情形。」

 

百萬愛車付之一炬變成廢鐵,還好駕駛沒有受傷保住性命,至於被他追撞的車輛,駕駛當時竟然沒有發覺被撞,事發後還繼續往前行駛,直到接到國道警察通知才知道發生事故,將會到警局說明,協助釐清事發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