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快訊】溺死男嬰棄屍! 21歲未婚狠媽羈押禁見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02/24 2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【快訊】溺死男嬰棄屍! 21歲未婚狠媽羈押禁見

苗栗縣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,涉嫌殺害出生不到1週的男嬰。她面對檢警偵訊時供稱,因養不起,不想留下,但淚崩地說「對不起,有緣再當我兒子。」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相驗男嬰遺體,偵訊後認為劉嫌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昨天深夜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今天凌晨法院裁准羈押禁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苗栗縣一名21歲未婚媽媽劉姓女子,涉嫌將剛出生不久的男嬰抱到一處土地公廟旁的不鏽鋼水槽溺斃,棄屍草叢。劉女向警方供稱,因養不起才不想留下,情緒一度潰堤表示,「對不起,有緣再當我兒子。」(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指出,劉嫌是家中獨生女,4年前也曾未婚懷孕,並產下1子。當時男女雙方計劃結婚,但男方因強盜案判刑入監,小孩由男方家人認領扶養。警方表示,這次劉嫌在與另一名男友分手後不久,發現再度懷孕,但這名男友就此失聯,她由於沒錢墮胎,加上劉嫌母親想要抱孫,她順從家人意思,將孩子生下來。警方調查,劉嫌去年12月15日在婦產科診所生產,隔天自己先出院,21日再前往診所帶回男嬰,但卻將男嬰帶到住家附近土地公廟,利用廟旁的不鏽鋼水槽將兒子淹死,再用塑膠袋包裹男嬰,丟棄在住家旁草叢。

 

▼苗栗縣21歲未婚劉姓女子,去年12月在婦產科診所生產,自己先出院後數日再到診所接回男嬰,但卻將男嬰帶到住家附近土地公廟,利用廟旁不鏽鋼水槽將兒子淹死,再用塑膠袋包裹,丟棄在住家旁草叢。(翻攝畫面)

 

由於男嬰出生後遲遲未報戶口,加上男嬰沒有接種疫苗,相關單位派人前往訪查時,劉嫌辯稱「我沒有生產,只是切腫瘤」,讓查訪人員覺得不對勁,才報警處理。警方指出,劉嫌在偵訊初期,一直用各種理由推託,並強調「孩子已經送給乾爹養了」,否認殺害男嬰,直到警方找來她口中的「乾爹」後,劉女才吐露實情。她淚崩地供稱,不想留下,也養不起,「對不起,若有緣,再當我兒子。」劉女向警方供稱,因父親管教很嚴,擔心父親得知她又未婚生子後會震怒,才決定將男嬰溺斃。劉嫌母親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,得知孫子已死亡,驚訝地問「不是說會託人照顧嗎?怎麼會這樣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被狂毆勒脖!兄弟教練遭控硬上女設計師…球團回應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