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鞋帶綁門把上吊!女屍突打嗝「精華一口氣」噴臉 他崩潰…

2019/02/23 10:31 字級:
讀稿
鞋帶綁門把上吊!女屍突打嗝「精華一口氣」噴臉 他崩潰…

文/BigBrother大師兄

 

 

我上班第一次看到蛆在人身上爬的時候,是某個冬天。

 

 

當時我還在上夜班,大概十一點多,老司機送來一具說是在山上發現的屍體,約是死亡了四至七天的時間,那時候我很好奇為什麼屍體沒有壞掉,老司機說,因為發現屍體的地方在深山,又剛好是冷天,所以保存得很好。

 

 

我們的流程是這樣的:屍體送進來的時候,我們都會打開屍袋檢查,如果不是刑事相驗的話會請家屬把往生者的貴重物品拿下來。當時一打開屍袋,我就覺得他眼睛怪怪的,我一直看著他眼睛,發現裡面好像有一條白白的東西在動。我很好奇,於是等到家屬離開之後,就問一下老司機那個是什麼,才知道那條白色會動的東西就是蛆。當時也沒有害怕,只有一種「原來如此」的感覺。

 

 

▼打開屍袋,屍臭撲鼻而來,上面爬有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而我真正看到蛆的時候,就跟凶宅有關了。

 

 

這天我們接到電話,目的地是一個看夜景的聖地,上面有很多景觀餐廳,而我們的目的地還要再往上一點,有處我覺得很高級的社區。社區裡的機能不錯,而且還有學校。

 

 

當時我們到了一棟有前後花園的透天厝,有多高的樓層我不記得了,不過案發現場在二樓。走進去後,看到一樓的裝潢很高級,而當我們上了一半要走去二樓的樓梯,味道就開始出來了。

 

 

我接體的時候戴N95等級那種專業口罩,裡面還塗滿了綠油精,但是屍臭味還是一直跑進我鼻子裡,很難形容那種味道,聞過以後真的不會忘記。

 

 

我們忍受那種味道,上了二樓的一間臥室,看到一具男性屍體,包著尿布倒在床上,腫脹發綠,死了大概四、五天,身上都是蛆在爬,整間都是蒼蠅在飛。

 

 

那是我有生以來,看過最肥的蒼蠅了。

 

 

鑑識科的等我們到了就請我們幫忙翻身,他們需要拍照。而當時觸摸那屍體的感覺,真的永生難忘。

 

 

這樣說吧,那具屍體上的皮脆弱得不用太大力,輕輕一出力就可以拔下來了;而肉的部分,手指壓下去就彈不回來了。而蛆到處爬,在身上大小洞上,眼睛旁邊,嘴巴裡面,手指縫隙,看得到的地方都有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他們拍好照片以後,我們就用現有的被單一起把屍體包起來放在屍袋。就當我們要收工下班的時候,鑑識的說:「大哥不好意思,隔壁還有一具上吊需要幫忙,因為找到家屬但是他的業者還沒到,可以幫我們翻一下嗎?」

 

 

我們聽到的當下心涼了一半,老實說真的不太願意,後來被拗到受不了,就去幫忙。到了對面房間,不得了!什麼上吊的?大家如果家裡有衣櫃的話,看看那個門把!那女生是用鞋帶把自己勒死的,鞋帶就把她脖子跟門把綁在一起,整個人坐在衣櫃前面,這具看起來又比那個男生再早往生個幾天。

 

 

▼女子在房內用鞋帶勒脖輕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我們一看到就說:「只幫忙拍照,不幫忙剪鞋帶跟套屍袋喔。」鑑識的說好。

 

 

等到我們要幫忙移位的時候,鑑識那個菜逼八熊熊給她脖子移了一下,嚇得我和學長立馬跳開,亡者喉嚨突然發出類似打嗝的聲音,彷彿吐出最精華的一口氣,而且完完全全吐在那個菜逼八的臉上!菜逼八整個傻住了!我們心想這可憐的傢伙應該是要去收驚了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處理完,載回去公司,等待隔天法醫相驗。到了第二天,我們想說住高級住宅區,家屬應該過得還可以,誰知道看他們的穿著都滿普通的。

 

▼死者家屬反應異常平靜,反倒是「他」崩潰大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死者一男一女不是夫妻,只是同居人。男方來的似乎是兒子,感覺沒有很悲傷,應該跟死者不太親;女方似乎是姐妹,好像連車都沒有,是叫計程車來的,感覺也不是很悲傷。唯有一個哭得呼天搶地,倒在地上的。經過我們詢問警察後,有一個讓我們震驚的答案:

 

 

「房東。」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(封面圖、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本文擷取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的出版社「寶瓶文化」

 

 

※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※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