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瞪我?醉漢買臭豆腐毆少年 父護子安全帽怒砸頭

2019/02/21 17:0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30多年的臭豆腐老店前,一名醉漢疑似跟妻子吵架,不滿少年盯著看,懷疑被瞪,上前嗆聲後,竟然仗著酒意打傷少年,反被少年父親氣得拿安全帽衝上前狂砸頭部,少年也趁機踹了好幾腳,全都被錄下來,場面失控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醉漢不滿少年盯著看,懷疑被瞪,上前嗆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少年站在店家外,雙手插著口袋往外看,沒想到下一秒,男子渾身酒氣,失控邊罵髒話,步步進逼毆打少年,一旁妻子制止不了,就在少年被推倒後,衝突還沒結束。

 

少年父親拿安全帽,朝打兒子的醉漢一陣痛毆,雙方扭打成一團,少年還踹了醉漢好幾腳,仔細看,還打到安全帽的護罩都脫落。

 

透過另段民眾錄下的影片來看,少年父親看到兒子被打後,馬上拿起安全帽,衝上前狂砸醉漢的頭,雙方買臭豆腐爆發流血衝突,民眾連忙報警叫救護車。

 

▼醉漢仗著酒意打傷少年,反被父子圍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淡水這家30多年臭豆腐老店前,排隊民眾失控互毆,店家目擊衝突導火線。

 

目擊店家:「(少年)看他們夫妻吵架,好像有喝酒,又喝醉了,發現他被盯著看,他就不爽,不爽就…爸爸就保護兒子的心態,拿安全帽攻擊。」

 

▼少年父親氣得拿安全帽衝上前狂砸頭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長許家源:「李姓男子有嗆說,叫他不要離開,他要找人來怎麼樣。」

 

只因看一眼,醉漢先動手打人,反被少年父子圍毆,還被指控恐嚇,雙方鬧進警局,堅持互告,都被依法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