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誤認仇家大街飛車追逐 連開10槍

2019/02/21 16:37 字級:
讀稿

超囂張!新竹2名嫌犯因為債務問題,13號在街頭誤認仇家朝對方連開10槍,15號更直接在台68快速道路上演槍戰追逐,一夥人一路追到竹東消防分隊前,又連開10幾槍,行徑大膽絲毫不把公權力放眼裡,警方運用大數據終於在汽車旅館逮到呼呼大睡的兩人。

YT廣告

▼員警閃電破門攻堅,在汽車旅館逮到呼呼大睡的兩名嫌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嫌犯:「不要動,樓下車誰開的?」

 

員警閃電破門攻堅,還在夢周公的兩名犯嫌看到被團團包圍,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,但別看他們氣焰全失,槍枝、子彈通通放車上,宛如小型軍火庫。

 

員警從轎車後座拿出一袋物品,裡頭全是手槍。

 

▼袋子裡共有3把手槍,全是火力強大的武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把一把拿出來放在車上,袋子裡共有3把手槍,2把925改造手槍、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,全是火力強大的武器,因為債務糾紛,犯嫌兩度在大街上開槍,行徑囂張讓警方不敢大意。

 

這(2)月13號,林、陳2人在新竹縣新豐鄉天德堂前廣場誤認蔡姓仇家,朝無辜車輛連開10槍,幸好只有擊中車門,15號兩人經過台68線,蔡姓仇家撂了2車友人報仇,雙方4輛車一路從快速道路追進竹東市區,一度追丟,最後在竹東消防隊狹路相逢,林、陳兩人對蔡姓仇家連開了10幾槍,完全沒把公權力放眼裡。

 

▼新竹2名嫌犯因為債務問題,13號在街頭誤認仇家朝對方連開10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湖偵察隊副隊長劉志銘:「唯林、陳二嫌十分狡猾,以竊車牌貼牌或換車之方式,及以大新竹地區汽車旅館為藏匿處所。」

 

警方也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兩人移送,並持續追查另一批人馬以及槍枝來源,嫌犯在市區內開槍火拼,讓民眾人心惶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