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想當網紅!紅了就不用上班 他轉身跳河再也沒起來

2019/02/21 16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夢想當網紅!紅了就不用上班 他轉身跳河再也沒起來

真的紅了!大陸一名28歲的郝姓男子平日兼差擔任直播主,靠拍攝直播影片賺取外快,並深信只要他紅了就不用上班,沒想到在過年期間,郝男竟突發奇想拍攝一段跳河的影片,果真讓他一炮而紅,不過郝男也因此不幸溺斃,該影片成了他此生的最終遺作。

 YT廣告

 

《網易》報導,郝男在「快手」平台擔任直播主,暱稱為「社會與你四川耗子哥」,先前他曾因拍攝一段短片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讓他賺進幾百塊人民幣,郝男心想打鐵就要趁熱,下定決心要好好經營網路平台與拍片,努力朝網紅之路邁進,更深信只要紅了就會有數不完的鈔票入袋,他也就不用上班了。就在大年初五這天,郝男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可以讓自己瞬間爆紅的「曠世巨作」,並請來黃姓男網友充當他的攝影師。

 

▼郝姓男子靠拍攝直播影片賺取外快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▼郝姓深信只要他紅了就不用上班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當時,郝男和黃男到了浙江的一處河邊,只見郝男穿著一身單薄的布條道具服裝,對著鏡頭說:「今天我就給大家(來點刺激的),提醒朋友們現在只有(攝氏)4度,我就在這裡給大家老鐵們拍個跳水的段子。」語畢後,郝男竟真的縱身跳進河裡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郝男這一跳,便再也沒有起來,黃男見狀驚覺事態不對,立刻找路人求助,將郝男救上岸,而郝男的頭和臉部都有嚴重的傷勢,黃男這才發現河其實很淺,懷疑郝男跳下去後撞擊到頭部,才導致他昏迷並溺斃身亡。

 

▼郝男縱身跳進河裡,便再也沒有起來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事後,黃男供稱他透過網路結識郝男,才答應對方的請求擔任攝影師,但2人其實認識才不到1小時,黃男還表示,郝男曾對他說,「以後就可以不用上班了,就靠直播賺錢」,但怎麼也沒想到會變成是郝男死亡瞬間的紀錄片,從此也真的再也不用上班賺錢了。據悉郝男有一個9歲女兒,平時交由郝男的母親撫養,後來郝母再嫁,把孫女帶到了另一個村子生活,而這次郝男去世,女兒也趕來送父親最後一程。

 

▼郝男的9歲女兒送爸爸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1314跳愛河」剩7天…年初三驚傳無名男子跳河溺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上班 跳河 溺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