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鹽水蜂炮元宵夜轟40萬人 1外籍客恐慌症送醫

2019/02/20 11:37 字級:
讀稿

元宵民俗盛事鹽水蜂炮,今年估計有40萬人來到台南感受蜂炮震撼力,大家全副武裝甚至有人自製防護罩來擋炮,不過還是有8人因為防護不夠而被炸傷,所幸傷勢都不嚴重,另外則是有一名芬蘭籍女遊客,因為恐慌症發作而送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鬧元宵就屬台南鹽水蜂炮最震撼,鹽水國中主炮城裝有80萬支蜂炮,集中式的轟炸感震撼力十足,而為了迎接這一刻,民眾是有備而來。

 

民眾:「透明墊板做的,我們這第三年了很安全,我以為穿這樣就夠了,但是感覺被炸到之後,瞬間...,應該要再多穿一件衣服。」

 

▼民眾全副武裝參加鹽水蜂炮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鹽水蜂炮有愈炸愈旺的說法,民眾享受這感覺但卻有人不小心受傷。

 

傷者:「在我旁邊炸開,不然就是飛到身上炸開。」

 

▼民眾外套炸開,手臂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先生外套被炮炸開,雙手都有不少傷痕,另外還有人則是下巴受傷。

 

根據統計一共有8位遊客被蜂炮炸到,燒燙傷就醫所幸傷勢都不嚴重,而有另外一名外國遊客沒受傷,而是恐慌症發作。

 

▼17歲芬蘭籍女遊客因人多、砲響恐慌症發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國遊客親友:「她怕人多,看到這麼多人在這她會怕。」

 

救護車送往醫院親友在旁邊安撫,這位17歲的芬蘭籍女遊客,疑似因為現場太多人,加上炮聲導致恐慌症發作。

 

醫師徐先炤:「她本身看到太多人,她情緒會很緊張,所以不曉得是因為,這次活動人數比較多,炮竹炮轟聲造成她恐慌發作,有可能是這樣。」

 

鹽水蜂炮壓軸夜粗估有40萬人湧入,大家全副武裝朝聖之外,還是要注意安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,才會旺整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元宵 蜂炮 炸傷 受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