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薪8萬成月光族!「癮君子」廚師租倉庫販毒遭逮

2019/02/18 11:3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刑大警方接獲線報,前往北市南港區一處倉庫逮捕毒販,查獲大量毒品外,當場逮人,發現毒販身分特別,是台北市一家日本料理店的廚師,原本月薪超過8萬元,不過因為沉迷賭博又染上毒癮,淪落「月光族」,竟然鋌而走險承租倉庫堆放毒品來販毒,牟取暴利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不要動!警察!趴好!趴好!趴在地上。」

 

埋伏員警,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即衝上前,將他壓制在地,因為眼前這名男子,為了躲避追緝,竟然還租用迷你倉庫堆放大量毒品。

 

員警vs.嫌犯:「這樣一大包是幾包,50吧是不是?(嫌犯:不知道耶)每包數量都固定嗎?(嫌犯:應該吧。)」

 

在嫌犯帶路下,進到倉庫裡頭,毒品多到有多少包,連嫌犯自己都不知道,就看到一箱又一箱整齊堆放,為了清點有多少數量,警方也費了好一番功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17...18...這算是小惡魔咖啡包,18大包。」

 

點完一箱又一箱,發現裡頭部只有咖啡包,其他還有大麻以及K他命,新北市刑大去年底接獲線報,發現有人向上游訂購大批毒品,之後再轉賣牟利。

 

涉嫌販毒的就是他,今年30歲的何姓男子,他還是一名日本料理店的廚師,本來每個月薪水高達8萬元,但是因為沉迷賭博,積欠大筆債務,還得要常常跟同事借錢才過得下去,這回沒想到卻把歪腦筋動到毒品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刑大偵四隊分隊長郭宇宣:「若有藥腳需要毒品時,則去倉庫拿取毒品販賣,趁何男大量毒品放入倉庫後,執行攻堅。」

 

沉迷賭博鋌而走險販賣毒品,這回被逮也斷送自己大好前程,至於他的毒品又從哪來,將是後續深入追查的重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廚師 倉庫 毒販 月光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