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鞋匪1分鐘搶3萬逃 超商店員首上工遭砍濺血

2019/02/17 15:53 字級:
讀稿

一名搶匪偷機車後到台中市南屯路一家超商,一分鐘搶走三萬現金,搶了錢還拿西瓜刀砍人,店員左手當場濺血,搶匪年約三十歲,穿著拖鞋、全身黑衣黑褲,搶錢動作很熟練,連超商預備金也一起搶走,警察不排除搶匪曾在超商上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搶匪到台中市南屯路一家超商,一分鐘搶走三萬現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發生搶案後,警察到場搜證,並且下載監視器,警察不到三分鐘獲報到場,但搶匪動作更快逃跑了,一分鐘搶走三萬元現金,店員說,搶匪動作熟練,超商動線、現金放哪都知道。

 

遭砍超商店員黃先生:「搶匪就是往我後面櫃子拿錢,因為我們有兩台,一台我把它放後面,搶匪直接往我後面拿錢。」

 

18歲黃姓超商店員原本在彰化超商上班,因為認識這家超商店長,好心來支援上大夜班,沒想到在台中上班第一天,就遇到有人來搶錢,搶匪搶完錢後,逃跑過程還拿西瓜刀狠砍,店員在超商櫃台當場濺血,第一天上班就遇搶案還被砍,店員在醫院包紮之後,對於整起事件還難以置信。

 

▼搶匪搶了錢還拿西瓜刀砍人,店員左手當場濺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砍超商店員黃先生:「全身都黑色的穿拖鞋,第一句就是講錢在哪裡。」

 

警察在超商採集跡證,鑑識人員帶回案件相關物品,店員說,搶匪年約三十歲、戴全罩式安全帽、拿西瓜刀犯案、穿著全身黑衣,搶完錢後騎紅色機車落跑。搶匪得手三萬,騎車從南屯路往西逃逸,犯案過程中沒有碰觸超商物品,也因此沒留下指紋。

 

▼搶匪動作熟練,連超商預備金也一起搶走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長林俊昌:「搶匪拿西瓜刀行搶,過程傷到店員左手,手臂在流血。」

 

警方調查,搶匪犯案前先在南屯惠弘街偷機車,再到超商搶錢,當時搶匪不但要求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現金,還要求交付預備金,顯然熟知超商現金分流擺放,不排除搶匪曾在超商任職,儘管穿拖鞋來搶錢的搶匪只露出雙眼,但超商店員說,再看到那一名搶匪的話,一定認得出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