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血滴子!深夜神秘金屬直墜 10車爆胎險奪命

2019/02/17 09:19 字級:
讀稿

國道驚魂!國道一號南下約226公里處,彰化到溪州路段,昨天(15日)晚間11點多,有10部車輛爆胎、車底受損的狀況發生,就有車主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疑似輾到金屬掉落物,尋求其他的目擊者跟影片,國道警方表示,目前已有至少5車報案,至於肇事車輛還在追查中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國道一號南下約226公里處,疑似有金屬掉落物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駕駛行駛在國道上,前方路中央出現一塊疑似金屬物,車主閃避不及,直接輾過去,車身大力晃動,發出詭異聲響,嚇得她趕緊打方向燈,把車停靠到路肩,並下車查看。

 

▼車主閃避不及,直接輾過金屬物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沒想到眼前這一幕讓她傻住了,強大撞擊力道下,右前方保險桿全毀,零件外露,車底也滿是刮痕,車主把行車紀錄器PO到網路上說,在15號晚間11點多左右,國一南下約226公里,北斗到西螺段,有不明掉落物在中線車道,導致約10部車輛受損,並尋求其他行車紀錄器的影片。

 

▼強大撞擊力道下,車底滿是刮痕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沒想到有網友說,家人也是在這個路段爆胎,也有受害車主留言,「就是這個害我破輪」,其他網友看完影片,直呼還好人都平安,國道警方表示,已經有至少5名車主報案,根據了解,掉落物是一塊金屬鐵片,由於天色昏暗,車輛眾多,還在調查是哪輛車的,要找出車主,還給受害駕駛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命!騎士逆向飆國道 連衝三攔撿點 警:棍子都斷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