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吐我車還暴打我!運將怒控載到暴力父子檔

2019/02/15 09:22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37歲運將,在知名酒店載到一對父子,兒子在車上吐了,運將求償含車費1000元,結果那一對父子竟然發狠,除了爸爸強拖運將下車,兒子還朝運將頭部狂揍兩拳,打到眼鏡掉了、眼角瘀青,運將控訴警方都沒有留下打人父子資料,覺得根本被白打,討不回公道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黃司機載客人回家,兩位客人是父子,爸爸坐在後座兒子坐副駕,才剛要抵達目的地,兒子手摀著嘴,接著開門狂吐,車內也被吐得亂七八糟,父子倆下車之後,小黃運將相當不開心。

 

小黃運將劉先生:「你剛吐到我的車。」

 

車資205元,運將要求全額賠1000,但父子檔只願賠300,金額講不攏父子檔發飆。

 

遭控毆打父子檔vs.運將:「收多少錢啦。」

 

兒子當場對運將揮拳暴打,先在車後揮了第1拳,接著再朝運將頭部補1拳,兒子打不夠,爸爸還想拖運將下車。

 

遭控毆打父子檔vs.運將:「下車...」

 

後來父子檔友人到場支援,要給運將300元遭拒,最後丟下1000塊錢想了事,還原事發經過,第一現場酒店大門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:「劉先生在這家酒店,排班將近2年,沒想到那一天晚上中獎,載到那一對父子檔,20分鐘之後出事了。」

 

運將說那一名打人的爸爸,急著送醉茫兒子回家,趕著去續攤。

 

記者vs.小黃運將劉先生:「爸爸說他等一下還要去別的地方去喝,所以還要去喝酒花錢,就覺得把錢賠給你,他就沒辦法再去喝了,(小黃運將劉先生:應該是吧。)」

 

但運將怒控警方疏失,到現在還找不到暴力父子。

 

東森記者:「運將遭到暴打之後,同時在場的人員包括,轄區派出所的警察,以及那一對打人的父子和父子的友人,不過警察並沒有留下,那一對父子任何的聯絡資料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小黃運將劉先生:「眼睛就整個都瘀青啊,然後又打我頭部啊,(記者:就全部一直打著你的頭)對啊!都是往頭部重要部位打。」

 

運將說暴力父子打人超狠,打掉眼鏡不說,眼角還瘀青,但警察澄清,當時到場只看見有人拉扯運將,加上父子檔並非現行犯,運將也沒說被暴打,否則處理員警不可能放人走。

 

現在找嫌犯如大海撈針,運將根本就是白白被狠K,鬱悶怨氣不吐不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