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跳海逃生!疑風勢大吹翻吊車 司機險遭壓

2019/02/14 14:49 字級:
讀稿

花蓮在13號下午4點多的時候,疑似是因為風勢實在太大,一輛正在漁港吊膠筏的吊車,被吹翻掉進了海裡,附近4名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逃跑,司機差點被翻覆的吊車壓到,急忙跳海逃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花蓮漁港港口旁,一輛吊車正在吊掛膠筏,一切看似正常運作,但下一秒卻突然傾斜,右側的前後車輪整個離地,整輛吊車就這麼失去重心翻覆掉進海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當下附近有四名工作人員,正在進行吊掛作業,眼看車輛劇烈晃動翻覆,其中三人趕緊逃開,但司機就站在吊車左側,首當其衝根本就來不及閃避,還差一點就被車體壓到,情急之下只好跳海逃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事件就發生13號下午4點多,吊臂倒下來後先是打到了膠筏,接著將吊車拖入海中,只見整輛車被海水吞沒掀起巨大浪花,吊車上的木板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落海的的賴姓司機也向岸邊游了過去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驚悚的一幕讓一旁漁船上的民眾見狀簡直嚇壞了,拿著繩索急忙要跑去救人,港口邊圍繞著上前關心的人們,海巡人員也匆忙趕到現場,下水幫賴姓司機穿上救生衣,一群人七手八腳終於把司機拉了上來,好險他沒有大礙。

 

相關單位初步調查,疑似是因為當時港口風勢太大,才會將整台吊車吹翻,釀成嚴重事故,賴姓司機上岸後還是驚魂未定,回想起自己緊急跳海而逃過一劫,忍不住直呼還好命大,但翻覆意外也讓吊車業者粗估,損失超過了百萬元,海巡人員也將持續觀察,要防止吊車沉入海裡後造成的油汙外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