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人頭計費6人3千元!奧客:沒吃那麼多…只付2千

2019/02/13 21:52 字級:
讀稿

過年期間不少人到餐廳聚餐,餐廳生意興隆,卻也有不少消費糾紛。台中太平就分別有兩家餐廳PO網,遇上顧客8人上門,原本說好以人頭計費,1人5百元,小孩不計價,只算6人份共3千元,但吃完後,顧客卻爭執沒吃那麼多份量,只付2千走人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客人竟然還開喝2、3瓶啤酒,結帳時卻疑似藏起酒瓶,沒結帳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人頭計費6人3千元,客人吃完後爭執沒吃那麼多份量,只願付2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火快炒,什錦炒麵香噴噴,過年期間,海產熱炒餐廳生意興隆,但台中太平這間餐廳老闆卻忍不住抱怨,竟然遇上一組顧客,來客大大小小共8人。

 

餐廳廖老闆:「6大2小啊,這2個(小孩)有算錢,其他這2個(小孩)沒算錢。」

 

監視器畫面中,服務人員不因客人多而怠慢,海鮮火鍋加湯加了好幾回,顧客當初選擇套餐,收人頭費1人500元方式用餐,店家說了,國小學生不算錢,收6個人人頭費共3千元,但客人只願付2000元。

 

▼餐廳老闆對這樣的客人感到滿滿無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餐廳廖老闆:「在和他們講結帳金額,我還嘻皮笑臉跟他們講,對啊,因為怕得罪客人,可能當下他是覺得,我們沒有給你吃那麼多,問題是說你也打包了,你也吃完了,這樣的遊戲規則,我們雙方都已經設定好了,你怎麼可以後面跟我講,我不要丟那麼多錢給你,我不要買那麼多給你。」

 

客人堅持這桌菜沒那麼多人吃,也說店家詐騙,要PO上網,老闆說當天,明明出了整桌菜,海鮮火鍋、清蒸蝴蝶石班魚、鹽烤陶板海大蝦、鮑魚佛跳牆等等,滿滿海鮮菜色,儘管收6個人的人頭費,卻是做足8人份量,客人沒吃完還打包,甚至後來發現還開2、3啤酒喝和1瓶飲料,喝完卻不見酒瓶。

 

▼儘管收6個人的人頭費,老闆一樣做足8人份量,客人沒吃完還打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餐廳廖老闆:「酒瓶可能藏在桌下吧。」

 

餐廳廖老闆:「我們比較在忙的過程當中,把啤酒拿去藏,把空瓶拿去藏起來,變成我們沒有買(結帳)到。」

 

老闆無奈,只說和氣生財,過年期間遇上這樣消費糾紛,已經2、3組客人。

 

無獨有偶,同樣在太平的另一家餐廳,也是過年期間遇到一樣6大2小的顧客,消費後不付足額,老闆不願妥協PO網要大家評評理,過年期間,人多生意好,但消費糾紛也不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