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旬婦拄拐杖過馬路 遭綠燈起步兩貨車輾斃

2019/02/13 21:04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高齡87歲的婦人,拄著拐杖過馬路,疑似沒注意到另一邊的綠燈亮起,被一部大貨車輾過後倒地,沒想到這時後面第二部車再度將她輾過,老婦人傷重不治,事後警方在兩小時內,循線發現兩名駕駛是同事,將車開回公司,貨車駕駛供稱沒發現輾到人,警方當場逮人依法函送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婦人拄著拐杖過馬路,遭兩部大貨車輾過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拄著拐杖的婦人緩緩走在斑馬線上,要過馬路到對面路口,這時候婦人左手邊,另一側車道綠燈亮起,白色大貨車才剛起步,直接輾過婦人,後頭的大貨車跟著前車走,似乎沒有發現異樣,婦人就這樣二度遭到輾壓。

 

▼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路口的斑馬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黃仁廷:「(婦人)疑似來不及過馬路,與綠燈起步的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,老婦人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,大貨車事後並沒有停下來。」

 

無辜婦人當場慘死,兩部大貨車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附近民眾見狀馬上報警,事發就在這(2)月11號,桃園市平鎮區下午接近3點,87歲的張姓婦人走在平東路路口的斑馬線上,行動不便的她走路相當緩慢,不慎被綠燈起步的大貨車駕駛直接撞上,這時婦人倒地被捲入車底,早已血肉模糊,卻再次遭到第二部大貨車輾過,駕駛沒有下車查看,老婦人傷重不治。

 

▼兩名大貨車駕駛被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函送法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循線追緝,透過監視器鎖定車號,終於發現大貨車的路線,也找到肇事駕駛,原來他們是同事,兩人在事後將車開到位於大園區的公司停放,闖禍的肇事貨車底部留有斑斑血跡,經過採證,確定是張姓婦人的DNA,兩部車子同樣留有撞死人,肇事逃逸的鐵證,40歲的李姓駕駛以及52歲的朱姓駕駛,對於撞死婦人,表示當下並沒有發現,警方訊後,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函送法辦,兩名大貨車駕駛是不是因為視線死角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警方也將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