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說詞反覆!去年縱火燒千萬保時捷 嫌犯再度出庭翻供

2019/02/12 20:10 字級:
讀稿

一年多前,北市內湖半夜路邊一輛千萬保時捷突然火燒車燒毀,警消調查確認是縱火,逮捕一名邱姓男子,他一開始供稱是跟一名車主買二手保時捷,不滿試開三天就故障,還被索賠75萬才燒車,後來改口說是要幫車主領保險金才合作,如今出庭遲到超過20分鐘而且再度改口,說是對方叫他頂罪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之前你說被騙才火燒車,怎麼說法差這麼多,是真的幫朋友頂罪嗎?」

 

他是縱火嫌犯 ,邱姓男子帶著口罩到法院開庭,遲到24分鐘,出庭結束後匆匆離去,回顧事發當時,他半夜一連3次當街拿汽油點火燒千萬保時捷,整輛保時捷陷入火海,被燒得面目全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燒毀的就是這台,新車價要1000多萬的4門轎車保時捷,時速從0加到100只要3.8秒,極速每小時306公里,更曾創下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單圈7分38秒的紀錄,號稱是量產的4門跑房車速度最快的,就在邱姓嫌犯縱火後,過沒多久就落網。

 

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自己被誆了75萬太貴了,所以你才燒車,是這樣嗎?」

 

當時狼狽落網,騎著偷來的腳踏車縱火,說法一變再變,第一時間供稱花250萬跟王姓車主買二手保時捷,試開3天突然故障,不滿車主索賠75萬才燒車,事隔一年出庭翻供,改說王姓車主是他的好朋友,因為他欠錢想要領保險金,為了幫好朋友,兩人合作燒車,但如今他再度改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還是覺得委屈,這說法差很多,做筆錄的時候跟開庭的時候差很多,你當時說法是說要幫好朋友。」

 

保持沉默直接穿越馬路,搭計程車離開,這次出庭他跟法官說,臨時想請律師再開庭,要法官等他一個月,還說手機被警察扣走,裡面有車主叫他頂罪,教他怎麼說的對話,聲稱跟車主沒聯絡了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隔將近兩年,說法大不同,法官諭知,下個月再度開庭審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退休金沒了!女子詐騙百萬逍遙法外 法院遲遲未開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