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你別跑」拒檢逆向飆車逃 藏毒品背4條通緝

2019/02/11 22:07 字級:
讀稿

通緝犯怕被抓,竟不顧用路人安全,逆向飆速逃逸,新北一名劉姓通緝犯,騎車在樹林中山路二段,拒絕警方盤查,蛇行、闖紅燈、逆向飆速,逃了3公里被員警攔下,但他卻謊報身分,更辯稱是酒駕才不敢停車,還一度趁機落跑,最後被壓制在地,遭查獲攜帶安非他命,而且身上還背4條通緝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劉姓通緝犯拒絕警方盤查,竟蛇行、闖紅燈、逆向飆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形跡可疑,員警開警鳴器,要求停車臨檢,騎士不甩,蛇行飆速,還闖紅燈,逆向逃逸。

 

警方:「停車啦。」

 

追逐3公里,終於攔到人。

 

警方vs.劉姓通緝犯:「下來啦,(好啦。)下來啦,好啦,趴下,你給我趴下,什麼東西,(什麼?)你有什麼東西,(沒有啦,我有喝酒啦。)」

 

辯稱酒駕,飆車拒檢,故作鎮定閒聊,但根本聞不出身上有酒味,甚至謊報身分,不願配合調查。

 

▼劉姓通緝犯被逮到後謊報身分,還一度趁機落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劉姓通緝犯:「你有沒有考慮到,有沒有撞到人,你東西先放著,(好啦,你支援警力來了。)」

 

就在員警痛斥危險逆向行為,沒想到他趁機拔腿狂奔,但跑不到5步,被支援警力壓制,一搜身才發現,案情不單純。

 

▼最後遭查獲攜帶安非他命,而且身上還背4條通緝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劉姓通緝犯:「你要拿去賣是不是?(什麼?)要賣是不是?(不是,那個是自己吃的。)」

 

原來劉姓嫌犯身上不只藏有安非他命毒品,還背4條通緝,怪不得心虛逃逸,事發在新北樹林8號下午4點多,員警巡邏勤務,認為騎士可疑,要求停車盤查,對方竟加速竄逃,好險逆向沒有撞到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但再怎麼怕被抓,也不該馬路上飆車,蛇行闖紅燈逆向,拿別人生命開玩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