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帶高顏值女友炫耀!下秒警上門逮人:她是通緝犯

2019/02/11 1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過年帶高顏值女友炫耀!下秒警上門逮人:她是通緝犯

農曆春節,許多人都會帶著另一半回家見家長,日前一名男子也帶他23歲的女友回家鄉,由於女子年輕又擁有高顏值,一回家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街坊鄰居爭相討論,成為話題人物,沒想到在家聊天到一半,警方竟然突然找上門,還直言女友其實是通緝犯,讓男方父母跌破眼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廣東一名男子在大年初二(6日)晚間,在家人的極力邀請下,帶著23歲劉姓女友一起回到位於電白區水東鎮的老家,由於劉女擁有一雙靈動大眼和高挺的鼻樑,「年輕高顏值」一時之間在鄰里間成為轟動話題,男子也開心的將劉女介紹給家人,父母們對準媳婦相當滿意,本來正要一起吃頓飯,沒想到這時警方突然找上門。

 

▼警方表示,劉女有雙大眼和高挺鼻樑。(圖/翻攝自平安電白微博)

 

警方表示,劉女其實是一名電信詐欺的通緝犯,也是電白區水東鎮人,2017年9月,劉女涉嫌詐騙一名居住在河南的老農民,當時劉女謊稱老農民的兒子因買春被捕,詐騙了10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5000元),警方發現後將劉女列為通緝犯,這1年多來,劉女也因為怕被逮而四處躲藏,不敢返回家鄉,直到這次春節期間,劉女在男子和男子家人的盛情邀請之下,抱著僥倖的心態「見家長」,正好警方在春節加強追捕通緝犯,因此劉女一返鄉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 

▼劉女見男友家長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翻攝自平安電白微博)

 

這起案件在10日經媒體報導後,瞬間引發外界討論,特別是警方所稱的「高顏值」更是讓許多網友歪樓狠批:「這顏值一般般吧⋯⋯抓得好」、「顏值高?難道我的審美觀出了問題?」、「女詐騙犯就行了。不需要強調高顏值」、「請問現在對高顏值的定義是不是只要是女的就稱為美女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:「素顏,照片沒美顏,還是死亡角度,可以了,身材也還行」、「有這顏值,何必去動歪腦子做詐騙,現在美好的姻緣都斷送了,進去蹲幾年青春就過去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平安電白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似理科太太!通緝犯男友被上銬 女友冷靜觀看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