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沒力了」運將身卡4彈倒血泊 追緝凶嫌

2019/02/11 10:31 字級:
讀稿

10號早上8點多,高雄一名56歲李姓運將遭不明人士開4槍,其中有3槍是打中背部倒臥路邊,救護人員到場,男子喊出「我沒力了」後被緊急送醫,仍有生命危險,嫌犯手段兇殘,而且家人說沒聽男子有債務問題,怎麼會大過年被槍擊還疑似遭丟包,警方正在了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橋頭經武路馬路旁,56歲李姓男子癱坐在地上,救護人員和警方趕到,男子全身是血,背部還被擊中了4顆子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血流如注倒在血泊中,喊出我沒力了後再也無力說話,倒是一旁經過的路人這麼喊著。

 

路人:「他說它被搶了!」

 

救護人員將李姓男子緊急送醫,男子動手術後發現,有1顆子彈從右上臂打穿到胸部,另外3顆子彈是從背部打入,全身有6處受傷,子彈傷擊內臟,包含肝、腎、腸還有肺手段兇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義大醫院發言人陳文旭:「用這個方向是從背後(開槍),就一槍從上臂,另外3槍是從背後。」

 

高雄市甲圍派出所所長孫英哲:「被乘客槍擊了之後丟包,目前是不是這個可能性比較大一點,目前我們了解方向,這個可能性比較大,但是不敢百分之百,做一個肯定,還是要等被害人傷勢復原,由他來跟我們做一個陳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李姓男子離婚沒有孩子,之前有酒駕公共危險前科,家人都沒聽說他有債務問題,大部份的時間在開計程車鮮少有娛樂,尤其這幾天在搶賺過年財,一早也是趕著要出車,警方發現運將早上7點40載客到左營高鐵,接著8點13分車進入到經武路,8點17分車子離開,4分鐘內發生什麼事,而且怎麼會往偏僻車少的重劃區開被發現還滿身是血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要盡快釐清案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