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槍奪命!女童母改口怒轟人渣 生父私訊對嗆下馬威

2019/02/09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噴槍奪命!女童母改口怒轟人渣 生父私訊對嗆下馬威

高雄市上(1)個月發生一名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奪命,女童母親一開始曾替女童生父說話,「勿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」,但8日在臉書PO出千字文大改口,痛罵女童父親是「人渣」,認為對方至今不敢承認過錯。不料,女童生父隨後回訊對嗆,警告女童母親的行為已觸犯好幾條刑法,要女童母親審慎處理,2人隔空火氣怒嗆互不相讓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高雄市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女童母親女童母親昨(8日)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,「我女兒死至今已經20天了,O姓家人沒有人來看過她,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,我好恨我的心軟!」回憶女兒在急診室急救的那天,她捶打著女童父親,希望婆婆能來看孩子最後一面,女童父親卻始終無動於衷,後來直到警察出現,女童父親竟不見人影,而悲劇發生至今已快1個月,竟仍在推說叫不動父母前來。

 

▼監視器畫面中,女童父親拿著噴槍靠近駕駛座,但畫面仍需進行影像強化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除此之外,女童母親說女兒解剖時,女童父親依舊沒有出現,直到幫女兒選好塔位才願意出面,接著上車後,又當著她跟禮儀公司的面前推託加油站沒標示清楚,才會造成疏忽,氣得她女兒忍不住怒轟女童的父親是人渣,認為對方不敢面對與承認過錯,「到了告別式還是沒出現,他就是怕了」。

 

▼女童母親說女兒解剖時,女童父親依舊沒有出現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面對女童生母的指控,女童生父隔空私訊開罵強調,「整件事情交由司法處理,還我清白,但如果你繼續對我和家人的不實指控及辱罵,你已觸犯好幾條刑法,你自己審慎處理吧」, 指出女童母將他的相片、姓名和家人的辱罵公開在網路上發表,屬於不實說明,已請律師備齊證據,如果再繼續散播不實言論及人身威脅,後果自行負責。

 

▼女童生父隔空私訊怒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對此,女童母親也不甘示弱地回嗆,「如果你們是清白就不會一直躲著完全不道歉,你自己看不出來有沒有觸法嗎?你在恐嚇我嗎?我女兒死到現在你主動對我們懺悔了嗎?給你很長的時間去反省最後害死我女兒還不夠,我們法院見,不用再連絡」。

高雄市警局鑑識中心目前已採集噴槍上的微物跡證,但由於正式報告尚未出爐,再加上全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,因「偵查不公開」原則,無法透露相關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噴槍奪命!母1724字含淚翻供 痛批生父人渣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