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賊闖飲料店後門 竊走12萬員工薪水

2019/02/09 16:51 字級:
讀稿

大年初五開工大吉,台中卻有飲料店遭小偷,偷走老闆的包包,裡面有12萬現金都是要發給員工的薪水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竊賊要逮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中午12點多飲料店員工都在前面忙碌,這時候竊賊已經撬開後面闖入,廚房內都沒有人而他走到樓梯間,發現雜物堆裡面有一個包包,他二話不說拿了就跑,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老闆:「那時候錢放在這邊,人在前面這邊而已,那時候門是關起來的。」

 

被偷走的包包就是飲料店老闆的,裡面有11萬現金,都是要發給員工的薪水,加上老闆自己皮夾現金,加一加大約12萬,這名竊賊竟然是從巷子潛入,撬開後門進到店家,老闆、員工都沒察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老闆:「準備要發薪水的,今天要發薪水,過年期間我想說,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才對,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先來巡過,然後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。」

 

遭竊飲料店,在台中西屯青海路上,店家把監視器Po上網要大家提防,竊賊已經放完年假開工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何安派出所所長金桂明:「稍早之前也是在本分局的轄區,是在青海路的周邊偷的,因為他的外觀都是屬於禿頭還有戴眼鏡,所以研判應該是同一人。」

 

其實竊賊不只大膽也沒遮頭遮臉樣貌相當清楚,因此警方也很快查出他的身分,一名42歲黃姓男子,曾經有竊盜跟毒品前科,目前已經鎖定他的行蹤,要將他逮捕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