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節濺血!44歲男不滿分手搬家 持刀傷前女友弟弟

2019/02/09 10:58 字級:
讀稿

大過年竟然被水果刀劃傷濺血送醫!事發在新北市汐止福安街,8日中午發生持刀傷人案,男子不滿遭提分手,更不願讓前女友的兩名弟弟前來住家搬東西,跟對方爆發肢體衝突後,竟持水果刀劃傷兩人,3人扭打最後全受傷送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頭部受傷包紮一臉無奈,只是陪姐姐回前男友家搬東西,沒想到竟對方持刀劃傷,大過年還得進出醫院、派出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水果刀劃傷男子:「他就說我擋他路打了我一巴掌,後來我弟進來,他就拿出了刀,我跟我弟就受傷了。」

張姓女子:「我去年就跟他分手,我覺得他有點暴力傾向。」

 

事發在8日中午位在新北市汐止福安街,44歲的李姓男子跟36歲張姓女子交往十多年,在2018年分手,女子便找兩個親弟返回前男友住處搬回私人物品,但他只允許女子入屋,李姓男子不讓兩個弟弟幫忙,一氣之下持刀上前理論,跟前女友弟弟發生激烈肢體衝突進而持刀傷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就說有人拿刀刺傷他們,他們幾個男生在大小聲,他們可能要進去拿東西,屋主不讓他們進去,就說這是我家你們不要進來。」

 

大白天看到有人持刀傷人嚇壞鄰居,這起意外也造成大弟右手受傷外,小弟則頸部遭劃傷一刀,持刀傷人的李姓前男友手部輕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李仁富:「警方到場後,將李男以現行犯逮捕,現場查扣做案用水果刀一把,全案依法偵辦。」

 

俗話說好聚好散,如今分手卻不讓前女友家人協助幫忙搬私人物品,在大過年發生口角,持刀傷人濺血,最後雙方提出傷害告訴,曾經最熟悉的戀人如今卻撕破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