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過年臺中機場遭爆亂象 停車場狂漲收費不一

2019/02/09 10:55 字級:
讀稿

春節假期出國度假的人也多,台中清泉崗機場周圍環境亂遭遭,民眾爆料指出附近停車場趁機賺過年財漲得太離譜,還有警察只驅離接機的車輛,對於違規停車卻視若無睹,不過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周圍的停車場的確收費不一,有一天計價150元也有250一天最貴380一天,雖然收費不一,但民眾早有預期心理,都認為過年期間漲價行之有年,附近民眾可能是附近居民惡意攻擊才會Po出這樣的爆料內容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車輛進進出出,有的是要趕著出國的民眾,有些則是剛剛度假返國,車輛這麼多連臨時停車的位置也稍微壅塞,卻有民眾爆料台中機場出現大亂象,記者實地求證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的觀察,似乎跟爆料內容有所落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機場計程車司機:「這邊就沒有人怎麼會塞、不會塞,這邊不會塞,這邊人不多,有沒有亂停車,外面看一下就知道了。」

 

台中機場計程車司機:「這邊都很規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爆料內容說,附近停車場趁機賺過年財漲得太離譜,記者實地查證附近停車場一位難求,收費也參差不齊,有的一天150隔沒幾部路的另一個停車場立刻跳漲到300,在路的另一頭更貴了一天要價380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車場人員:「(停一天300嗎?)我就跟你說沒位置了(一天300是過年才這樣嗎?)過年才漲價的。」

 

不過過年期間,停車場漲價民眾早有預期心理也習以為常,幾乎每個停車場都停滿了車,而民眾還爆料,警察大人只會在會面點驅離接機車輛,不過實地查證的結果是,接機車輛並無久停也沒有違規,實際情況跟爆料內容不符,計程車司機猜測,可能是附近民眾對於過年期間,機場周邊交通比一般時間忙碌才會惡意攻擊爆料,求證之後更證實機場秩序並不像爆料內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