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男自稱「公權力」 持手機當槍喝令車主下車

2019/02/08 11:58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男子酒後到一處停車場,突然擋住準備離開的駕駛,過程中不斷大喊自己是在執行公權力,接下來用手機假裝是槍械比劃要車主下車,讓車主跟朋友嚇壞,事後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,酒醒後卻說完全忘了自己的脫序行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打向白色轎車,捶了好幾下發現車主不理會,他火氣好大,開口就爆粗口,走到前面,一腳踹向車頭,突然作出像是舉槍的動作,不過仔細看,他拿的是行動電話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男子明顯喝醉了,卻仍不放過白色轎車,拼命猛捶猛打,發現車主準備把車開走,原本拉住門把,又繞到車前人肉擋車,幾乎整台車都要被他摸遍,不變的是男子拿著手機的樣子,模仿扣下板機,自稱自己是警察,卻是有點滑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桃園溫州街,6日晚上7點左右,白色轎車準備從停車場離開卻遇到喝酒醉的男子,明明不認識卻一直擋住他還攻擊他的車子,車主不敢下車即使按了喇叭還是趕不走,就這樣擋在停車場出入口,直說撞上去沒關係,車主朋友在旁邊拿起手機錄下整個過程,也向警方報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埔子派出所所長林延安:「該酒醉男子手持行動電話,喝令(車主)他們接受檢查,並懷疑他們身上藏有大量毒品。」

 

明明雙方不認識卻被栽贓攜帶毒品,男子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雖然在酒醒之後忘記脫序行徑,但車主堅持提告,男子被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