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除夕喝醉!莽男竟買汽油縱火 險燒死前妻

2019/02/04 12:3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今(4)日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,經過調查竟然是人為縱火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住在6樓的許姓男子,因為和樓下的前妻發生口角,竟然喝了酒之後跑去加油站購買汽油,趁著凌晨縱火燒屋,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.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除夕凌晨竟然想放火燒前妻,讓鄰居感到相當無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深夜時分,消防車匆匆開進小巷內,因為裡頭的這棟民宅遭人縱火,不少民眾都跑出來圍觀,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
 

鄰居:「喝酒的問題啦,喝酒就亂啦。」

 

▼男子險燒死前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直指住在6樓的男子涉有重嫌,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,果真發現這名男子,在火警之前回到住處的影像,手中還拿著易燃液體,而且他縱火燒屋的對象,竟然還是住在自家樓下的前妻。

 

員警 vs.許姓前妻:「來來來,我帶你去,不是說要去?來來來。」

 

▼男子疑似酒後縱火燒前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到場將前妻帶回訊問,想要了解事發過程,許姓前妻表示,3號傍晚6點多,她和前夫以及兒子先後發生口角,前夫還嗆聲說要對前妻不利,之後就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,等到4號凌晨,就看到這名許姓男子,提汽油回到住處,接著縱火燒屋。

 

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副所長周國志:「逮捕的時候,該許姓男子滿身的酒氣,然後(酒味)很重,說他買汽油是因為要返家加油的關係。」

 

▼警方掌握監視器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起初警方獲報,認為父子倆涉有重嫌,但是有鄰居目擊,兒子外出後坐在朋友的車上睡覺,事發當時也沒有經過犯案現場,因此將他排除在外,並且將涉案的許姓前夫帶回偵訊,雖然他不斷否認自己有犯案,但是警方掌握他買汽油,以及在案發前返回住處的畫面,恐怕也讓他百口莫辯,在除夕的凌晨,竟然想放火燒前妻,酒醒之後,也得要替自己魯莽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宅起火...「丈夫要燒房子」妻害怕報案 男稱:在烤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縱火 前妻 喝酒 板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