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團遊上海遭猛烈衝撞 1死9傷!現場影片曝光

2019/02/04 09:25 字級:
讀稿

3日是小年夜,在上海卻發生台灣遊客遭撞死意外!昨(3)日上午9點多時,由雄獅旅行社帶領的台灣團客在上海步行,準備前往田子坊景區,走在人行道上時,卻突然被人控的轎車衝撞,大家根本閃避不及,結果造成1死9傷悲劇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目擊民眾:「不會吧!」

 

▼台灣旅行團在上海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微博)

 

藍色轎車衝上人行道,撞上花圃才停下來,車頭還不斷冒出白煙,至少2名台灣人被壓在車頭下方。

 
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事發在上海黃浦區徐家匯路和打浦路口,早上9點28分從台灣到上海旅遊過年的遊客,走在人行道上遭轎車衝撞,大家根本閃避不及,台灣籍45歲的王姓男子當場沒有無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另外3人重傷,分別是頭部及胸部骨折,緊急開刀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還有6名旅客輕傷已經出院。

 

▼意外造成1死9傷悲劇。(圖/微博)

 

 

景區廣播:「目前田子坊景區內,客流狀況較為擁擠,請文明遊玩,注意安全。」

 

這團由雄獅旅行辦理從台灣出發的旅行團,當時按原訂計劃,步行前往上海泰康路的熱門景點「田子坊」,旅行社表示,團員參加南京涵碧樓江南8日遊,全團總計31名旅客和1名領隊,目前已派人協助受傷旅客救助及醫療事宜,其他旅客繼續原定行程。

 

▼有台灣人被壓在車子下方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微博)

 

大陸公安初步調查,肇事的31歲上海籍趙姓男子,早上開車送女友上班,途中因為操作不當,導致車輛失控撞上人行道的嚴重意外,發生在除夕前一天,所有團員和親友這個年恐怕很難過。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團員上海遭車撞 旅行社協助家屬赴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海 雄獅 旅行團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